今天要來分享Lancome蘭蔻的超抗痕微整系列產品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接觸過醫美的微整型?

我本身沒有體驗過...據我所知~做醫美的療程不是一次就OK~

若是有媲美醫美微整的保養品,我會想持之以恆用下去!

 

自從21歲以後,肌膚就開始會乾燥缺水...有時候懶惰不擦保養品,小細紋都會跑出來見人!

漸漸地~發現臉部開始有紋路...最明顯的應該是法令文跟眼周細紋~

~~~我才20幾歲耶!

 

1.超抗痕微整精華

 

超抗痕微整精華擁有史上最強的保養成分「LR2412智慧分子」,精華液中的LR2412高達4%! 它具備獨特的長短鏈分子結構,具有親水又親脂的特性,因此能「自行推進」滲透至肌膚表皮層及真皮層(一般保養品根本無法達到的保養深度耶!!),突破傳統保養品只作用在肌膚表皮層的侷限,並刺激多種膠原蛋白、玻尿酸合成,一次解決三種肌膚問題「撫平皺紋、緊緻毛孔、改善粗糙」,讓光滑無痕肌,摸得到,看得到

 

sample7ml,做的好精緻喔!每次要取超抗痕微整精華出來使用,都以小棒子沾取~使用極方便!

 

~?微整精華怎麼感覺像是乳液...彷彿乳液的精華質地近聞有淡淡的香味~

抹開後與肌膚的觸感是水潤、油滑,很好推均勻,延展性佳!

 

雖然抹起來有點油感...不過推勻後就馬上吸收進肌膚!

 

使用超抗痕微整精華後,肌膚增添了保濕及滋潤感,看起來更為透亮!

原本粗大的毛孔看起來也像是被柔焦過的樣子~這是因為保濕度非常足夠喔~

但質地是很清爽的~這點我就很喜歡!

 

2. 超抗痕微整精華眼霜

 

 超抗痕微整精華眼霜擁有眼周最強保養成分「2-in-1超激活抗痕膠囊」,裡面含有LR2412智慧分子2%淡黑眼素Haloxyl™ 3%,微粒膠囊在經過眼塗抹後,將瞬間破裂,立即釋放LR2412智慧分子及淡黑眼素Haloxyl,能疏通肌膚微血管淤塞、改善黑眼圈問題,啟動眼周微循環,實驗證實,使用15分鐘後,立即淡化黑眼圈淡化16%,持續使用四星期,黑眼圈深度減少26%、黑眼圈面積縮小8%

 

我從國中就有黑眼圈~到了高中更為嚴重...而眼周細紋也是我的困擾之一呀!!

眼霜是白色霜狀,抹開後有白白的小微粒~滋潤好推勻,近聞無特殊味道

它使用起來比微整精華來得油一點,但是吸收度同樣佳!

 

很喜歡這眼霜推起來的油滑感~使用過程好推開,不會拉扯到肌膚

而吸收度很佳,並不會使眼周肌膚油膩膩的!

 

使用前後最明顯的差別→眼周肌膚的明亮度

滋潤不油的保濕度,讓眼周肌膚看起來較為明亮,暗沉的黑眼圈變得較不明顯,眼霜滋潤了小細紋~有些微的撫平感~

 

有了超抗痕微整精華眼霜~我也可以當個自信電眼女孩^///^

 

3. 超抗痕微整精華活膚霜

 

超抗痕微整精華活膚霜除了具備LR2412智慧分子2%,更含有線苷玻尿酸鈉等構成「全新瞬效抗皺科技」,能減少表皮紋路,清除老廢角質,恢復毛孔壁彈性,水潤平滑肌膚,由外撫平皺紋,實驗證實,活膚霜搭配精華使用,能有效改善皺紋43%!

 

活膚霜是水乳狀質地,滋潤、油滑好推開,近聞有淡香味~

 

活膚霜吸收度就沒那麼快了,推勻後可以順便按摩肌膚,最近很勤著按摩下巴~希望有好看的V型臉蛋!

 

活膚霜是最後的保養步驟~使用後肌膚更為滋潤、透亮了!

肌膚摸起來有些微的油滑感,但整體來說不會黏膩、悶悶的,夏天用不會太過油膩而有負擔感,個人用起來很OK!

 

使用了LANCOME 蘭蔻 超抗痕微整系列後,肌膚變的滋潤,毛孔、細紋都被撫平般的不明顯,眼周肌膚也較為明亮。

  

 

 

使用3天後的照片,大家看一下有什麼不一樣吧~~

我覺得最明顯的變化是眼周肌膚耶~

持續保養的肌膚果然有差~所以說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醫美微整型不是做了就一勞永逸~只有蘭蔻超抗痕微整系列才是永久的保養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