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從25歲之後身體的膠原蛋白就會慢慢流失掉...

而膠原蛋白對女性而言是一個很重要的成分~~

肌膚Q彈與否...就跟膠原蛋白有關係!!

 

這次要體驗的Nutritif 法國小分子膠原胜肽~

品名是膠原胜肽非膠原蛋白,表示它的分子量更小~分子練長度短~人體更益於吸收!

來自法國世界級百年第一大廠,不含任何防腐劑無食品添加物、人工代糖及香料等,專為現代愛美忙碌的女性設計,方便攜帶之高劑量小分子膠原胜肽,隨時隨地,立即補充

 

收到的產品有5小包,做成隨身包的形式~要攜帶出門都很方便~~

而且一次吃的量很明確~用湯尺取量的話就有可能會有些誤差!

 

每天吃一包即可,睡前服用~個人覺得早上空腹吃也可以啦~~我比較不會在睡前吃東西~

 

雖是隨身包,但背面有打印有效期限,不至於說放到過期都還不曉得~

 

倒出來的粉末是很細緻的~一包的量也很多~5200mg

 

法國小分子膠原胜肽吃起來的口感沒有一丁點腥味~這點我超喜歡的!!

有些膠原蛋白有點味道(腥味)我就不是很OK!

這款我不加果汁直接吃下去是可以接受的~

吃起來就像沒有加糖的奶粉~

 

法國小分子膠原胜肽加水或是果汁、牛奶等飲品一起喝也可以,

只是我都直接吃比較方便XD~

它的水溶性很棒~不用擔心不會溶解~~

 

吃完這5包沒有特別的感覺啦~畢竟膠原蛋白是長久的保養,

不是說吃了幾包就會見效~如果是的話也太恐怖了!

所以說長久保養~一定看的見成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