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IMG_0004.JPG   

AYURA大家對這品牌名稱會比較陌生~

資生堂大家就應該耳熟能詳~

AYURA是資生堂旗下品牌,目前於S-moda資生堂美妝購物網及其他購物網站進行販售,AYURA嚴選自然界的原料,在加上對肌膚柔和的獨有乳化法及無化學添加成分進行組合。

這年頭肌膚過敏的人不少~~要是有無負擔的無化學成分的美妝用品~對於敏弱肌膚比較低敏~

 IMG_0006.JPG

循躍輕盈精華是擦在脂肪層比較多的身體部位上~

像是蝴蝶袖、大小腿、臀部及腹部都可以使用~

IMG_0013.JPG

盒身上有打印產品的製造及有效日期~發現它可以放5年耶!

不過若是開封過後~還是要盡快用完!

 IMG_0015-horz.jpg  

這一瓶有150g,開口設計推開即可擠出內容物,使用上雖然沒有按壓式來的方便,但存放上比較不會接觸到空氣,這點我蠻喜歡的!

 IMG_0023-tile.jpg

循躍輕盈精華是白色的水乳液狀,在肌膚上推開後感覺水水的~很好推均勻~   

它味道上只有淡淡的香味,要靠近聞才聞的到~很符合它的品牌主張(不使用香料,只以微量的天然芳香)

IMG_0031.JPG

  推開後本來想多按摩一下的~肌膚

沒想到一下子就吸收進肌膚了!肌膚一點都沒有油光感~   摸起來好清爽、柔滑~比我手邊的身體乳還要好吸收、清爽!

之後開始有涼涼的感覺產生~~

 IMG_0032.JPG

若是有運動習慣的人~建議運動之前就可以先使用囉~~

我這懶惰鬼~只有在睡前才會稍微做腿部運動~好久沒跳鄭多燕了XD

取適量的循躍輕盈精華推勻在腿部肌膚上~

 IMG_0036anigif.gif

趁循躍輕盈精華還沒吸收進~可以做點按摩~

記得要由下而上的按摩喔!

 IMG_0042.JPG  

大腿的部位也是由下而上~~

IMG_0049.JPG

腿部擦了循躍輕盈精華後,感覺肌膚摸起來好柔滑~~就像用了身體乳液般的保溼~而這淡淡香芬~讓我聞著心情都愉悅了起來~

接著就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沁涼感~可以舒緩站久的痠痛不適感呢!

 IMG_0052.JPG

兩腳只使用一邊做比較~肉眼上應該是看不出有啥差別~   但是摸一摸就知道~哪一邊是有擦了循躍輕盈精華   使用循躍輕盈精華的肌膚觸感我超喜愛的!!

 IMG_0094anigif.gif

手臂上脂肪多多的蝴蝶袖~也是我的困擾呀!!

最近發現鄭多燕的舞也有針對瘦這部位的~

跳之前也可以先塗抹循躍輕盈精華~

運動前使用可以加速代謝、燃燒脂肪,使運動中代謝效果提升。

有些人應該會疑惑那這樣若是運動中流汗會不會變得很黏膩呢?

別擔心啦~我本身就非常會流汗~

把汗水擦掉後,肌膚不會有黏膩感~

保持著清爽、乾透的觸感~

 IMG_0089.JPG

很喜歡循躍輕盈精華的清爽舒適感~

清香的味道及沁涼觸感~讓人使用後~身、心、靈都舒暢的感覺~~

 

 標示語.jpg  

創作者介紹

miya雅的美妝保養天地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indy
  • 有差ㄝ!!
    雙腿的使用
    一邊水腫都消了喔!!
  • 現在仔細看好像有差一點點XD
    很喜歡這涼涼的感覺!

    miya雅 於 2013/10/05 15:59 回覆

  • cindy
  • 擦肚子我會覺得太涼~其他是都不錯~很舒服~^^

    肚子我覺得還是要保持溫熱比較好ㄝ~哈~
  • 擦手腳涼涼的很舒服~
    肚子要用溫熱感的比較不會著涼~

    miya雅 於 2013/10/06 11:5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