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0.JPG   

凍膜一直是我喜歡的保養品之一~

不僅可以取代面膜使用~也可以晚上睡前保養用

有時候比較忙~沒時間抹東抹西

化妝水後就直接塗一層厚厚的凍膜睡覺了!實在很方便呀!

 IMG_0083.JPG

這個是參加女人知己活動得到的試用sample~用一個夾帶袋包裝

上頭還有打印該產品的製造及有效期限~使用起來很放心!

而且夾鍊包裝有個好處~用不完可以緊密的封起來~下次用比較不會擔心變質呢!

 IMG_0089.JPG   

Annies Way的面膜及凍膜都很多種~

這次拿到的品項是蘆薈+海藻鎮定控油果凍面膜

蘆薈及絲瓜保養品我很喜歡~~當肌膚不安定、過敏時~就會拿來使用~

除了可以鎮定曬後泛紅肌膚外~還有控油的功~

混合性偏油+稍敏感肌膚的我~這樣功效的保養品有符合我的需求耶!

 IMG_0090.JPG

試用sample的包裝袋上有產品的相關使用方法及成分

不需上網搜尋資料~就可以明瞭它的使用方法及時機囉!

 IMG_0095.JPG   

使用前肌膚~有些微的泛紅,照起來好像不是很明顯

但可以看出~毛孔非常之明顯粗大!!!

雖然目前已經進入秋天的季節~此時的肌膚很不安定~常常泛紅

而且現在的出油情形只比夏天少一點點~還是要努力控油!

 IMG_0100.JPG

使用挖棒挖取袋中的凍膜~厚塗在臉部肌膚上~

記得要避開眼唇周圍~

若是曬傷、泛紅嚴重的肌膚~建議先把凍膜冰在冰箱~

這樣敷起來還會多了冰鎮的效果~

 IMG_0114.JPG   

敷起來完全沒有刺激感~也不會感覺到厚重的悶感

使用起來感覺很溫和~

再說這味道淡淡的~不像是添加香料的味道~

直覺上這應該是產品本身的味道吧!

 IMG_0119anigif.gif

包裝上的使用方法說~最後要將凍膜洗掉~

所以敷了約15分鐘後~就乖乖的去清洗~

清洗之前,可以先用挖棒刮取臉部殘留的凍膜~這樣會比較好沖洗乾淨!

 IMG_0122.JPG  

使用了蘆薈+海藻鎮定控油果凍面膜後~

肌膚毛孔變細緻了呢!!感覺很神奇~~

推測是有可能在敷面膜過程中~肌膚得到了保濕滋潤感~

肌膚保溼變的飽滿~所以毛孔就變細緻了!

而原本泛紅的痘子也變得舒緩~

  IMG_0143.JPG  

雖然面膜被清洗掉~但這時臉部摸起來是很柔嫩的觸感~

整體肌膚看起來不泛紅~感覺超棒的!

後續還是要進行一般的保養程序~確保肌膚的保溼~

 IMG_0145.JPG

這款面膜的量夠我用兩次~只是我沒有嘗試可不可以敷著睡覺耶…?

當清洗式的面膜用~效果還不錯~之後有機會一定要買正貨繼續用!!

 標示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