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3.jpg   

前幾天感覺到天氣變冷了!!

我喜歡的冬季要到了~~一想到就覺得好開心~

不過隨著天氣轉涼,肌膚也越來越容易乾燥~

所以肌膚保養越來越顯的重要~

 IMG_0004.jpg

這次要介紹的產品是”~而且是酪梨油,算是基底油的一種~

做手工皂、護唇膏、乳液等保養品~都會使用到基底油~

平常會用到的保養品基本上都跟基底油脫離不了關係

酪梨油富含維他命E~維他命E效果大家應該都知道吧!?(不知道請自行google)

可以存放3~開封過後盡量在2年內用完

 IMG_0007.JPG   

這一瓶容量有150ml,做成噴霧式的壓頭

雖然我覺得它噴出來的不是很均勻XD

也許做成按壓式的會比較好取用些~

 IMG_0011anigif.gif

將油擠在手上,它是透明偏淡黃色澤~而且有淡淡的香味~不是很濃郁

這油滑、滋潤的質地在肌膚上也很好推勻~

推勻後的肌膚拍照起來顯的油亮,實際上摸起來並不會有黏膩感~

塗抹適量並不會感覺到油膩膩的!

 IMG_0015-vert.jpg   

洗完澡後肌膚也是顯得比較乾燥~尤其是手肘部位!!

使用前手肘摸起來粗粗、乾乾的~而且紋路好明顯~

使用酪梨油推勻後,肌膚觸感轉為平滑柔嫩,而且乾燥紋路也改善許多了!

 IMG_0033-tile.jpg

這瓶也可以當按摩油使用~

腿部乾燥或是想要按摩~都可以使用這瓶~

泡完澡後用這瓶來按壓腿部~真的好舒服!

 IMG_0041.JPG   

酪梨精萃全效修護油不只可使用在肌膚上,它也可以當護髮油來用!

只不過它跟一般護髮油比起來,味道偏淡,但實際使用起來不比護髮油差呢!!

 IMG_0049.JPG

Look~使用後的頭髮不毛燥,而且變的比較好梳理~

使用後效果完全不輸市售的護髮油!!

 IMG_0064.JPG   

我並不是在吃酪梨油不要誤會!!

我用手指頭沾酪梨油來擦嘴唇~

我的嘴唇是全身上下最容易乾燥的地方~根本離不開護唇膏

我對護唇膏的要求也非常高,不油不滋潤的我才不要哩!

 IMG_0065-vert.jpg

使用前的嘴唇乾燥唇紋都清晰可見呀!

單抹上酪梨精萃全效修護油後~整個變的好滋潤喔!!

唇紋變不明顯了!抿抿嘴巴有油滑滋潤感~這點我喜歡耶!!

而且它維持滋潤的時間也很久~

 IMG_0095.JPG   

酪梨精萃全效修護油也可以當作指緣油~

指甲油卸除時可以用酪梨油保養指緣及甲面~

上了指甲油後也可以塗抹來滋潤指緣肌膚,也可以增添甲面光澤性!

 IMG_0102.JPG

平常我超愛摳指緣邊的肌膚常常有脫皮現象

使用酪梨油可以改善脫皮,使之變的不明顯

 IMG_0103.JPG  

整體來說~冷榨酪梨精萃全效修護油全身上下都可以使用耶!

肌膚、頭髮、嘴唇、指甲等

有了這一瓶~面臨冬季的乾燥問題我就不擔心啦!

 

 標示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