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3.JPG  

女人愛漂亮~除了臉部肌膚會保養好之外,

身體全身上下當然能保養就要保養!!←這點當然我也要學習~

這次要介紹美胸緊實霜這產品

顧名思義就是針對胸部肌膚的保養~

這部分我還沒有養成天天保養的習慣

自從收到這產品~我就很努力的每天用~希望可以養成胸部保養的習慣

 IMG_0007.JPG  

合包裝側面有清楚的說明成分及使用方法,

因為平常不太使用這類產品,就很仔細地將這些文字看完~

 IMG_0008.JPG   

瓶身是玻璃瓶裝,30ml的容量

包裝小巧可愛~可能也因為瓶身材質是玻璃,拿起來頗有重量!

 IMG_0012.JPG

產品製造日期打印在盒包裝的標籤上,瓶身是沒有的~

瓶底只有個回收標籤~其實我用完保養品時都習慣會分類回收

 IMG_0014-tile.jpg   

這產品是按壓式的設計,開口是個小洞,很好控制用量~

不怕一擠就過量造成浪費,這樣的設計頗貼心!

 IMG_0017.JPG

一開始使用,怕會擠出太多乳霜,就小幅度按壓~結果壓了好幾下都沒有東西出來~接下來每下都按壓到底~內容物就按壓出來啦!!

它是有點淡粉色的水凝霜狀質地,近聞是沒有特殊香味的!

看他成分除了萃取液、溶劑等物質外,沒有添加香料~

也許有點香香的味道用起來會比較愉悅,對於身體肌膚較敏感的人~無添加反而會比較好呢!

 IMG_0021.JPG   

抹開後會些微的出水~水珠不是很大顆,所以照片中看起來並不明顯

這質地很好推勻~

使用在胸部前,要先用雙手將緊實霜搓揉到溫熱感,然後在由外而內,一圈一圈地按摩胸部。

更詳細的按摩方法,就請大家上網找了~因為我也算新手XD

 IMG_0025.JPG

美胸緊實霜吸收度很佳~推起來不會油油黏黏的~

吸收後感覺很清爽~肌膚摸起來變柔嫩~

經過按摩後,有一點點感覺到肌膚變緊實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IMG_0029.JPG  

目前用了兩周~感覺胸部肌膚觸感變的比較柔嫩耶!

緊實度也稍微有提升~

其實我覺得胸部大小適當就好~主要是胸型要美~而且要up~up不下垂

 標示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