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98.JPG  

今天要來介紹日本原裝進口的保養品~

原本對這產品一無所知,後來去網路google查閱~

發現這在日本流傳30多年,許多貴婦一致愛用~感覺口碑挺不賴的!

不過還是要親自體驗看看~才會知道產品好在哪裡XD

 IMG_0102.JPG   

產品外盒包裝主要是以日文字說明,但有貼一張中文標籤~

這樣不懂日文也可以看中文說明,就能了解產品如何使用或一些成分介紹!

 IMG_0104.JPG

瓶底跟盒子底部都有標示生產日期,很貼心~

因為產品一拆封我都習慣把紙盒拿去回收~

若瓶罐本身沒有標示日期~就很難得知到底什麼時後會過期!

 IMG_0106-vert.jpg  

產品裡面有附挖匙,罐子裝的保養品最好要用挖匙,雖然用手挖是比較方便...

但這樣手上的細菌很容易殘留在保養品裡面,細菌又容易孳生...

挖匙用完就要清洗一遍比較能防止再次汙染保養品!

打開蓋子還有一層塑膠膜封住開口,滿滿的保濕乳~都爆出來了!!

塑膠膜我留著沒有丟掉,有了塑膠膜感覺比較能隔絕空氣進入

 IMG_0111.JPG   

保濕乳的質地比較偏霜的感覺~

聞起來沒什麼香味~

 IMG_0112.JPG

保濕乳是很好推開的~延展性還不錯~

推起來也顯白~有點像BB霜之類的底妝類產品那樣!!

 IMG_0118.JPG   

最近的肌膚~不僅乾燥...還泛紅

然後晚睡還有長一些小痘子~

所以啦~最近就很需要保濕力足夠產品~但又要不刺激的!

 IMG_0120.JPG

保濕乳推起來有些微的油滑感,但整體來說不會太過油膩~

我是很討厭油膩感的人~EX保濕乳這不油、不黏的質地我就很喜歡!!

 IMG_0125.JPG   

~怎麼推一推~臉變這麼白啊!?像擦了底妝品一般~

 IMG_0129.JPG

使用後臉部泛紅感覺都被遮掉了!氣色看起來也變好了~

使用過程用起來不刺激~質地也很清爽、不油膩~好喜歡呀!!

這罐當作白天上妝前的保濕打底很OK

那晚上呢???

這產品晚上也可以擦喔~使用後不需要卸妝~晚上可以當保濕霜來用~

我有試過~隔天不會長痘子~晚上用對我來說很OK!

 IMG_0135.JPG  

過一下子臉部泛白就會比較自然些~

白天出門不想化妝~使用這一罐~就可以擁有素顏好氣色!!

 標示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