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2.JPG   

這個是參加美妝intalking的活動~

最近不知道在瞎忙什麼很多試用活動都沒注意到回文時間就這樣不小心遲交了!

未來我會少參加活動最近努力把積欠的文章趕出來~~

話說這品牌的產品我是第一次接觸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這是楊采妮代言的!

而且在2012年有獲得FG特優獎~我買東西看到有FG標籤會考慮購買XD

 IMG_0003.JPG

原本以為這是精華液的類型,但看它的用法說~洗完臉後直接塗抹在肌膚上~

但個人覺得~使用極效全能精萃前可以先自行用化妝水~

 IMG_0005.JPG   

盒底有標示產品的製造跟有效日期

至於瓶子本身就沒有標示囉~

 IMG_0007-horz.jpg

瓶子是10ml滴管式設計,內容物是透明的液體~

滴管式的使用上很方便呢!

 IMG_0014.JPG   

極效全能精萃是透明的液體,流動性算高,濃稠度介於化妝水跟精華液之間~

它近聞是沒啥味道的!

 IMG_0018.JPG

抹在肌膚上的觸感很水潤,瞬間為肌膚注滿水分~

延展性佳,很好抹開來~

 IMG_0026.JPG   

最近天氣好冷喔!洗完臉後肌膚都好乾澀

還有一咪咪的泛紅~在浴室有先噴水美媒補充水分~

接下來還是要照一般保養步驟~臉部才不會乾燥喔!

 IMG_0029-tile.jpg

最近天氣導致我皮膚有點乾燥緊繃所以我抹極效全能精萃的用量就蠻多的!

尤其臉頰部分我會多加強~

它使用起來很溫和,不會有刺激感~

 IMG_0039.JPG   

使用後原本的泛紅有減少一點~

肌膚看起來好透亮喔~而且使用後保溼度有提升~

肌膚不再乾燥、不會緊繃了!

而這保溼度不會令人感到油膩~吸收後呈現很清爽的觸感~

像我這麼怕油的人~用了極效全能精萃超喜愛這清爽質地!

 IMG_0041.JPG

最近好像是被乾燥緊繃感嚇到了!

漸漸喜愛上自己會出油的特質XD

 

 標示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