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0.JPG 

有寒流要來了~天  氣漸漸變冷,我覺得皮膚越來越乾...

但也感謝我是會出油的肌膚!

有時候覺得油亮油亮的也挺不錯XD

最近~覺得洗完臉後~肌膚總是緊繃到極點...

這感覺好不舒服哪!!!

前幾天用的洗面乳是夏天用的~清潔力較強~

在季節轉變~不僅保養品要更換,洗顏產品也要適時改變~

 IMG_0051.JPG   

這次收到Beauty Diy的氨基酸溫和洗面皂~其實我之前就用過了!

非常推推的一個產品!

保存期限只有兩年,開封後放在潮濕的浴室裡,更是要快點用完~才不容易變質!

 IMG_0052-tile.jpg

打開蓋子後,還有一層塑膠蓋~

雖然洗面皂是罐裝使用上會比較不方便...多了一層塑膠蓋可以隔絕浴室中濕氣~

 IMG_0055-tile.jpg   

洗面皂跟一般洗面乳質地有差別,

洗面乳比較偏水乳狀質地,而這款洗面皂則是很乾的霜狀體

它沒什麼香味,感覺沒有添加香精~實際上味道不難聞~

 IMG_0058.JPG

加少許的水搓揉,就能搓出綿密且細緻的泡泡!!沒有藉由打泡網喔~~

雖然泡泡量不多~但是細緻泡泡是我喜歡的!!

 IMG_0063.JPG   

這款洗面皂的泡泡夠細緻,感覺比較能深入毛孔清潔!

洗臉時也要注重細節~尤其是粉刺多多的鼻頭、鼻翼...一定要仔細清洗!

 IMG_0064.JPG

洗臉時一定要避開眼唇~畢竟眼唇又不會出油,眼唇肌膚又比較脆弱!

使用洗面皂洗顏時,不會有不適的現象發生~洗顏過程很溫和唷!

 IMG_0073.JPG  

洗面皂用清水非常好沖洗掉,跟洗顏露比起來好沖洗多了!

沖洗完之後,感覺臉部原有的油分跟髒汙都變乾淨了!

但洗完臉後不會立即變得緊繃乾澀~

而這溫和感...洗完臉後臉頰不泛紅~讓我不再害羞臉紅紅呀!

果然~!!秋冬選對洗顏品也有差別啊!!

現在天氣變囉~你的洗顏品也有變嗎!??

若原本的洗顏品讓肌膚洗完覺得乾澀,可能就要考慮換一下囉!

 標示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