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26.JPG   

說到美白產品~女孩們都喜歡吧!?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現在白白淨淨的女生好討人喜歡!

其實我大學以前,沒防曬沒有擦保養品的習慣~

到了大二皮膚蠻黑的...後來就開始接觸保養品~從美白著手~

到了現在雖然不是每個瓶瓶罐罐都美白,但手邊至少會有3.4瓶美白輪著用!

 IMG_0128.JPG

不過也要提醒大家~購買美白保養品一定要注意看看成分~

曾經有新聞提到~美白產品中不含美白成分的不實廣告

所以學會看成分是蠻重要的!

外盒包裝及瓶身都有清楚的標示產品成分及使用方法等資訊

 IMG_0130.JPG    

瓶身是玻璃包裝,有30ml的容量

 IMG_0133-vert.jpg

滴管式的設計,在取用上很方便,也可以清楚的看見內容物是透明的液體!

 IMG_0136.JPG

美白淡斑精華液體是稍微濃稠狀,傾斜一個角度並不會立即隨著地心引力流下來!可見它有一定的濃稠度!

 IMG_0139.JPG    

在肌膚上抹開有些微的滑潤感,延展性蠻好的!基本上兩三滴的用量就可以塗抹全臉了!

 IMG_0143.JPG

使用前肌膚有些微的泛紅~秋冬我的肌膚罩門就是泛紅呀!!!

而且這時期的肌膚蠻乾燥的~單用化妝水保濕度不持久,所以在乳霜前我會多用精華液~~

秋冬雖然肌膚滋潤度很重要,但肌膚暗沉時我會挑選美白產品來用~

 IMG_0145.JPG

如果有在follow我之前的文章,就可以發現我以前很常長痘痘~臉部痘疤多到小鹿斑比~~~不過我現在養成好的作息(其實就比之前早睡XD),比較不常長痘痘!

而現在就努力淡化這塊之前流下的痘疤囉!!

 IMG_0151anigif.gif  

雖然兩三滴夠抹全臉,不過基於保濕跟美白產品就是要多用的想法...所以我都用一管的量。

其實有時候美白產品沒有效果並非產品本身的問題,有可能是自己用量太少的原因。

 IMG_0166.JPG   

使用後肌膚有提亮一點~是因為保濕度有提升!!所以在光照下就變得較為透亮!

品名為美白淡斑精華,但實際上使用起來保濕度蠻夠的,而這保濕是無油、不黏膩的清爽感,若要追求更持久的保濕~後續就要使用較滋潤的乳霜。

 IMG_0172.JPG

使用後~毛孔有比較縮小~再次證明美白淡斑精華的保濕度很夠~!!

而且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

使用過一陣子發現~泛紅有稍微減緩~

不知道是保濕度夠了~泛紅就消失,還是美白淡斑精華有舒緩的作用!?這我就不知道了......

 

整體來說很喜歡這清爽無油的保濕感,使用起來也很溫和!用了一陣子~感覺肌膚變得較透亮~~至於但痘疤的路~還要慢慢走呀!!

 標示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