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62.JPG  

說到Dr.H,它最有名的產品應該就屬杏仁酸了吧!

我自己已經用掉好幾瓶了~

至於Dr.H其他的保養品我就比較少用過~

這次在beauty-guide兌換到Dr.H 達特醫的蘭珂植萃緊緻乳

好像是最近出的新品喔!!

 IMG_0064.JPG   

高市衛粧廣字第10211045

嚴選多種天然植萃,幫助肌膚撐、托、拉、提、緊,柔滑的質地賦予肌膚潤澤,拉提緊緻的同時亦為肌膚進行抗氧化修護,細緻紋理並提升彈力,還原無瑕的原生美肌。 

成分中有我喜歡的蘭花耶!!除此之外還有許多植萃成分,難怪這品名跟植萃有關!!

 IMG_0065-tile.jpg

盒底有標示有效期限,Dr.H很多保養品都只有兩年的期限,其他牌的保養品大部分都是3年。所以Dr.H的保養品不適合屯貨,不過我也希望保養品別添加過多防腐劑就好!

看看瓶底~有兩個洞洞,這就是真空包裝方式,我蠻喜歡這樣的設計!

 IMG_0069.JPG   

容量有50ml,是按壓式的設計~一開始因為是真空包裝,要擠壓許久才會擠出內容物來~後來使用就很好按壓出來了!

 IMG_0070-horz.jpg

蘭珂植萃緊緻乳是白色的乳液狀質地,近聞有淡淡的蘭花香味~這味道我喜歡!!

水乳狀的質地很好推均勻~推起來有些微的油滑感,延展性佳!

而含水量多,使用過程可以瞬間幫肌膚補充水分,解肌膚的渴。

 IMG_0077.JPG   

蘭珂植萃緊緻乳含有一點油脂的滋潤度,使用過的肌膚看起來有有點油亮感,秋冬的肌膚就是要用點含油分的保養品,保溼度才會持久!

 IMG_0086.JPG

上個月,我的保養品漸漸換成質地較滋潤的~要不然繼續用夏天的保養品保濕力真的會不夠!!

使用前的肌膚已經有使用過精華液潤澤肌膚了~不過後續還是要上乳液or乳霜才能夠鎖住水分讓肌膚更滋潤~保溼度更持久!

 IMG_0091anigif.gif   

它的用量也蠻省的~按壓兩次就夠抹全臉了!頸部到鎖骨處的肌膚我也會使用這瓶來滋潤肌膚~~

 IMG_0100.JPG

使用蘭珂植萃緊緻乳後,臉部看起來更加有光澤了!保溼度提升不少呀!不過整體看起來不會太過油亮。

臉部摸起來有點油滑的滋潤感,卻不會過於黏膩,怕油的我也能接受這樣的質地呢!

跟使用前肌膚比起來,毛孔的size有差喔!!保濕度足夠~毛孔看起來就變得比較細緻了!有油分的滋潤後,細紋看起來也較不明顯了!

 IMG_0104.JPG  

秋冬就是要用這有滋潤度的保養品~肌膚才夠保溼~夠滋潤!!

 標示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