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1.JPG   

說到秋冬~除了臉部肌膚要加強保濕外,手部肌膚也是很重要的!

在加上最近都要大掃除~相信做完家事手部肌膚一定會顯得特別乾燥吧!!?

這次要體驗歐蓓緹護手霜~

這款護手霜有分經典乳油木、愛戀薔薇、純淨白麝香、櫻花盛開及我到的清新噴泉,共5種款式~

護手霜這香香的保養品,我喜歡有許多不一樣味道~這樣就可以依心情來使用喜歡的香味!!

 IMG_0167.JPG

看它的成份好像有酒精,若是手部肌膚對酒精過敏的人就要注意了!

添加少許的酒精成分是可以增加清爽度~實際上擦起來這味道並沒有很多~

可能是添加量極少的原因吧!!

 IMG_0170-tile.jpg   

清新噴泉護手霜外包裝是藍色的~視覺上就給人一股清新感!!

 IMG_0172.JPG

它的瓶身很好擠壓,放在包包拿進拿出的~並不會損壞到包裝

蓋子是旋轉式的~整體來說放在包包不占空間又很方便呢!

 IMG_0175-tile.jpg   

全新的產品~打開蓋子後會有鋁箔封膜~這包裝在未拆封前可以確保不會接觸到空氣而變質,是很好的包裝方式!

 IMG_0182.JPG

這是我的手~從很近的角度拍,應該看得出來很粗糙吧!!

秋冬蠻容易乾燥脫皮的...而且前幾天洗廚房的牆壁,我都沒有戴手套...

手部肌膚直接與化學清潔劑接觸,多多少少會刺激到肌膚~導致肌膚更乾燥!

 IMG_0183.JPG   

指緣邊更是脫皮得很明顯~加上平常手癢會去摳它~有時候嚴重還會流血...

 IMG_0184.JPG

護手霜是白色乳液狀質地,近聞真的有淡淡的清香味道呢!!

 IMG_0187.JPG   

抹開後質地很油滑、潤澤,很好推勻~原本乾乾、脫屑的肌膚都瞬間滋潤了!

 IMG_0189.JPG

一般時候用護手霜的量大概就這樣~若是睡前我會多用一點

  IMG_0190.JPG  

別看它油油亮亮的~搓揉動作越多就會比較好吸收近肌膚,

等吸收較完全後~打電腦、摸東摸西的就不會把護手霜沾黏到其他東西上面~

而且使用後肌膚摸起來變得柔嫩~不會黏膩膩的!

 IMG_0191.JPG

指緣邊一直是我的死穴!!!我自己摸到都覺得粗糙到不舒服~

整個不像少女的手XD

 IMG_0193-vert.jpg  

使用後甲面比較有光澤感~指緣邊的屑屑也有比較滋潤些~摸起來溫順許多了!

不過這方面還是要多保養、多克制自己不要摳~才能改善!

 標示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