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43.JPG   

隱形眼鏡~還真是我每天的必備品~

這次要感謝美妝intalking及卡芮詩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提供的產品

現在隱眼我幾乎都帶透明的~很少接觸有顏色的放大片~

但若是重要場合可以戴一下~搭配妝容讓自己看起來更美~

看到紙盒上寫pink...很好奇帶起來會是怎樣的顏色~不會整顆眼球都變粉紅的吧XD?

 IMG_0244.JPG

產品質地/特色:

1. 彩色鏡片採三明治夾層技術,將彩色鏡片的色料包覆於鏡片之中,色料不會和眼睛直接接觸,

配戴更舒適更安全。

2. 採用濕式注模製程,依此製程所產出的隱形眼鏡具有尺寸變異性小,及度數精確控制的優點。

3. 三款以上不同上色工藝技術,達到自然效果,多層染色,著面色絕不會直接接觸到眼睛。

4. 鏡片柔軟舒適,摘戴方便,完全沒有異物感。

5. 日拋型、材質Polymacon、含水量38%、直徑(mm)14.1、基弧(8.7)、包裝方式(PP Blister)

提醒各位~若是眼睛不舒服有外傷,就不要戴隱眼囉~

雖然戴隱眼跟戴眼鏡比起來~當然是戴隱眼好看~

但眼睛是靈魂之窗~若為了帶隱眼妝漂亮~傷害到眼睛就不好囉!!

 IMG_0247.JPG   

一盒裡面有10片隱眼~總共是5天份~隱眼是日拋型~用完就丟~

也建議一天配戴別超過8小時...

我就曾經超過8小時~眼睛會超疲憊、不舒服!!

 IMG_0248.JPG

上面有打印有效日期~還有度數~

~被發現我是重度近視了XD

 

先來看看我沒帶隱眼的素眼吧!!

 IMG_0249.JPG

IMG_0250.JPG 

IMG_0253-vert.jpg

隱眼最好用專用夾子夾取~比較不會傷害到材質~戴起來才不會不舒服!

  IMG_0255.JPG  

隱眼外圍有點pink~色澤看起來很美~不知道戴起來如何?

IMG_0258.JPG

IMG_0260.JPG  

戴起來眼珠子的外圍真的有點pink!!

沒仔細看其實不明顯~光照下就很顯眼囉~

戴起來蠻舒適的~

我今天帶了約4小時~感覺還不錯~

而且戴完拿下來~放大片不會有顏色褪色的情形~

 IMG_0257.JPG

個人覺得這顏色戴出門還OK~

若有機會購買~我會選black~黑色看起來比較自然,又能讓眼神變濃黑~炯炯有神!

 IMG_0263.JPG 

有感覺放大嗎?

我是單眼皮~感覺沒有很明顯XD

比起戴眼鏡當然就好看一點~

 

本產品為卡芮詩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提供

卡芮詩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larus.girl

標示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