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3.JPG   

膠原蛋白是愛美女性朋友不可或缺的一個體內保養品~

過了25歲體內的膠原蛋白就會漸漸流失~

雖然我還沒到那個年紀但提早補充總會比較安心!

 IMG_0225.JPG

水彈力膠原粉含的膠原蛋白來源是魚膠原,除此之外還有日本甦活因子、綜合水果嫩膚多酚等等

一盒裡面有15分小包裝,每一分的熱量僅有6大卡~算是低卡低熱量的補充食品!!

 IMG_0227.JPG

盒包裝側面有針對各個成分及功用做說明~

若是對產品有疑問也可以洽詢他們的健康諮詢專線

 IMG_0229.JPG

打開盒子後發現裡面是一包一包的隨身包~

很喜歡這樣的設計!!攜帶方便也不擔心會攝取過量~

 IMG_0231.JPG   

每包隨身包是1.5g,這一盒有15

大致上我都是1天吃兩包所以大約一個禮拜就吃完了!

 IMG_0233.JPG

原本在盒包裝上找不到有關有效日期的資訊~讓我焦慮了一下

原來~~有效日期就打印在隨身包上面!

 IMG_0353.JPG   

1包的分量大約是這樣~粉末有黃色及白色

近聞有果汁香甜味!!

 IMG_0361-tile.jpg

我幾乎都在早餐時就會順便補充膠原蛋白了!

在學校都是泡燕麥或是奶昔當早餐~這時我就會把兩包水彈力膠原粉加入飲品內一起飲用~

    

水彈力膠原粉很好溶解在水裡面~

跟奶昔加在一起也很好溶解~不過上面會有些許的漂浮~

喝起來是不會影響奶昔本身的味道(還是奶昔味道比較重所以不影響…?)

 IMG_0401-horz.jpg

回到家的早餐都是吃蛋餅之類的固體食物~比較不會喝飲品

所以我會在早餐前,直接食用水彈力膠原粉

吃起來有蘋果酸酸甜甜的香味!

大概是因為成分中有添加蘋果天然果汁粉的緣故~

吃起來很可口!完全沒有膠原蛋白本身的腥味~實在好吃呀!!

 IMG_0409.JPG

吃了一個禮拜後~肌膚感覺沒有太大的差別

最近的膚況都算OK~只是偶爾會乾燥泛紅

以往冬天比較怕上妝的服貼度問題~

這幾天上妝都蠻OK~感覺很貼妝!!

膠原蛋白這東西是長久的保養

就好比「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膠原蛋白吃久了~再評估膚況也不遲!

 

 標示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