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08.JPG   

不知道大家的身邊有沒有皮件製品?

像是原皮、牛皮、合成皮、PVC製作而成的包包、衣服、鞋子、配件、汽車皮椅、精品家具等~生活上的東西多多少少都會有~

至於怎麼清潔保養皮革製品就形成一大問題了!

 IMG_0413.JPG

這次要介紹皮件清潔溼紙巾就是針對皮革的清潔保養相關產品

翠思特這店家的優點在於:
(1)挑選店家的重點上,事前的溝通是非常重要的,翠斯特除了線上估價、送件實體店面更有專人為您說明保養的方式,與您耐心溝通如何解決包包的問題
(2)
全省免費到府收件服務
(3)
快速收件
(4)
清洗品質有保障且有賠償機制讓您安心送洗
(5)
手工手做,服務安心,讓你送洗的產品有保障

 IMG_0414.JPG   

一包裡面有10玫溼紙巾~

 IMG_0415.JPG

通常皮革製品都不便宜若是自己很寶貝的皮革製品~

使用前請先讀熟注意事項吧!以免發生悲劇

 IMG_0416-horz.jpg   

大包裝延著開口方向撕開來~是夾鏈袋的設計!

溼紙巾是個怕接觸空氣而變乾的東西所以有夾鏈袋的設計很重要~!

 IMG_0422-vert.jpg

我本來以為打開~裡面會直接有10玫溼紙巾

沒想到是一包一包的隨身包形式這樣的設計我蠻喜歡的耶!!

 IMG_0424-tile-vert.jpg   

隨身包的設計使用上很便利~

溼紙巾經過開封後,就要馬上使用完畢了要不然等他乾掉就沒有清潔效果了!

 IMG_0427-tile.jpg

溼紙巾很像螢幕擦拭巾的樣子~近聞有淡淡的香味耶!!

這味道還不錯聞!

 IMG_0430-tile.jpg   

首先要拿我買不到一個月的~放手機的皮件品

雖然買沒多久~但是上面已經有許多髒灰塵及不小心用紅筆劃到的一點

很多東西我喜歡買白色的白色雖然不會容易髒,但髒了卻是最明顯的!

這東西雖然不貴髒了就換一個還蠻浪費的~所以我偶爾都會清潔它!

 IMG_0434-tile.jpg

用溼紙巾擦完之後可以再用乾淨的衛生紙擦拭過一遍~帶走多餘的溶劑

 IMG_0437-tile.jpg   

使用之後呢其實沒有明顯差別@@”

才用不到一個月,就算有灰塵也不會太黑太髒

至於紅筆劃到的呢?可能要用其他種溶劑才能除掉

不過有發現~擦完之後增添了一些光澤度,而且皮件清潔溼紙巾的香味也殘留一些在手機套上面~淡淡的香味~好聞呀!!

 IMG_0446.jpg

有擦拭過的地方顯得有些灰暗是因為有把髒汙溶解出來的緣故喔!

 IMG_0448.JPG   

再來要分享我的愛包~

之前很猶豫要不要買白色包包白色髒了很明顯,但我真的喜歡白色!

既然買都買了~就要定時保養、清潔它吧!

 IMG_0453.jpg

近看白色包包~真的很多缺點髒汙立即顯現!

 IMG_0458.jpg  

拍照的這個區域~輕輕擦拭約2分鐘之後,髒髒的黑點有淡化掉耶!!

這髒汙蠻頑強的一開始擦都沒啥變化,害我以為要沒救了

擦了許久才發現真的有變淡呢!

 

第一次體驗到翠思特的皮件清潔溼紙巾~讓我對於皮革保養有進一步認知

以後我會對身邊喜愛的皮革製品更加細心保養與清潔!

 

 

翠思特:http://www.tristagroup.com/item_1.html

 標示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