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6.jpg   

說到卸妝這是一項很重要的步驟!

現在很多女性愛美都會化妝,但化妝若是不注重卸妝,很容易會導致皮膚變差

卸妝步驟我喜歡越簡單越好~最好是一瓶就OK的那種~誰叫我是懶人XD

 IMG_0239-vert.jpg

一開始我的卸妝品都是用卸妝乳居多因為常聽聞~油性肌膚若用卸妝油很容易長粉刺、痘痘什麼的

但後來真正使用過,覺得卸妝油有乳化完全,接著用洗顏乳再次清潔,步驟用對就還好~

盒子底部有打印產品的有效期限,可以存放3

 IMG_0242-horz.jpg   

卸妝油瓶身有打印產品的成分

這一瓶容量有250ml~蠻大瓶的!

 IMG_0244-tile.jpg

卸妝油是按壓式設計~在按壓處有圓形扣環,使用時要拿下~要不然是壓不出卸妝油的。不需使用時就可以扣好,以免不小心壓到

  IMG_0253.JPG  

 IMG_0248.JPG

首先來看卸妝前的化妝照~除了底妝還有打腮紅跟眼妝

化的漂漂亮亮出門~回家就是要乖乖卸妝~這樣才能真正擁有好膚質!!

 IMG_0254-horz.jpg   

因為要拍試用照的緣故,所以用化妝棉沾取卸妝油來示範

卸妝油是淡黃色液體,近聞有淡淡的香味~

 IMG_0264anigif.gif

卸妝時我都會先卸除眼妝,首先用化妝棉沾卸妝油在眼部溼敷10秒左右

接著延著睫毛方向輕輕擦拭,卸除眼部最重要的就是力量別太大~以免掉睫毛

 IMG_0266.JPG   

左右眼的比較~是不是很明顯呀!?

 IMG_0273anigif.gif

接下來直接用卸妝油卸除臉部底妝跟腮紅囉!

現在我很喜歡用卸妝油,因為卸妝時臉部不會乾乾的~有油脂的滋潤感!!

 IMG_0283anigif.gif   

用卸妝油最重要的步驟就是接著要加水搓揉乳化完全

然後還要用平常的洗顏品清潔一次~

如此~就不用擔心會清潔不乾淨長痘痘或粉刺之類的

 IMG_0288.JPG

卸完妝後的素顏~~

只用了橄欖卸妝油就足以讓全臉的彩妝溶解乾淨,加速了卸妝時間及省去繁複步驟~簡簡單單的,我喜歡!

 IMG_0299.JPG  

女孩們只要好好卸妝及做好平常的保養,要擁有好膚質不是件難事!

 

 標示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