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22.JPG   

現在乾冷的天氣是不是大家都會敷面膜加強保濕呢?

不過也要提醒大家不要天天面膜~一個禮拜2~3次是OK的頻率

這次要介紹的是Twin face白瓷肌粉光雲膜

為什麼叫雲膜呢???等等看下去就知道了!

 IMG_0425.JPG

面膜單包裝背面有打印產品成分及有效日期,可以存放3

 IMG_0426-vert.jpg   

取出的面膜有用珍珠紙隔著~

面膜超級富含精華液若是取出後不快點將面膜貼上~精華液會多到一直滴落

 IMG_0427.jpg

看看這薄透的面膜質地~難怪這就是雲膜的由來!!

雲膜的特別之處~是以百分百純棉製成,有絕佳的彈性及高度的延展性。

當然雲膜也是Twin face獨家註冊商標

 IMG_0432.JPG   

在肌膚特乾燥的時候我喜歡敷面膜加強保濕~

這肌膚有些微的泛紅感~還有毛孔乾燥、粗大的問題

不管天氣如何~保溼終究是最重要的啊!!

 IMG_0443anigif.gif

使用時千萬別先將珍珠紙跟雲膜分開要不然直接取下雲膜會皺在一起很難攤開敷在臉上。

正確做法應將珍珠紙連同雲膜展開,雲膜面貼合在臉部後,再將珍珠紙取下~

敷起來真的很服貼、很薄透捏!!!要不是有些微的皺摺根本看不太出我在敷面膜吧XD!?

 IMG_0453.JPG   

白瓷肌粉光雲膜沒什麼特別味道,感覺沒有添加香料~

過了15分鐘就可以取下雲膜了!

臉部肌膚變得很溼潤~泛紅也有改善~敷雲膜的過程溫和不刺激~

 IMG_0454-horz.jpg

敷過的雲膜千萬別馬上丟掉~~還可以拿來擦脖子跟手腳~畢竟這精華液也蠻珍貴的!

 IMG_0458.JPG  

白瓷肌粉光雲膜的精華液很滑潤~不刻意按摩臉部殘留的精華液,很快就吸收進肌膚了!

而吸收後的膚質摸起來柔嫩不油膩~保濕度滿滿,毛孔吸飽水都變得細緻了呢!

敷完白瓷肌粉光雲膜厚,感覺臉部變得很透亮感覺就像上了粉底一樣但這是素顏喔!!

我本身本來就很喜歡薄透質地的面膜體驗完白瓷肌粉光雲膜,讓我想繼續使用~我愛上了!!

 

 標示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