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71.JPG   

前陣子收到百耘堂的開城蔘龍活虎禮盒~

裡面有2瓶百耘堂開城蔘真露+4瓶百耘堂開城蔘活泉

現在不安全的食品很多,挑補品最重要的就是看認證

若是不睜大眼睛深怕花了錢還傷了身子,就滑不來了!

百耘堂全產品經SGS檢驗合格,無塑化劑、重金屬及農藥殘留。精選無汙染的北韓開城高麗蔘做為原料,SGS皂苷(營養成分)篩檢濃度高。

 IMG_0374-tile.jpg

盒包裝上有詳細的產品資訊

開城蔘活泉:建議每天一瓶,口乾舌燥或精神不濟時一次飲用完畢。

開城蔘真露:建議每天一瓶,早上空腹時一次飲用完畢。

  IMG_0377-horz.jpg  

這兩種飲品所含的熱量很低,一天飲用一瓶並不會攝取過多的熱量!

另外這兩種飲品的有效日期都標示的很詳細呢!

 IMG_0385.JPG

將黃色的袋子拉出來,就可以取出內容物囉~這樣的設計很方便呢!

IMG_0387.JPG  

不塊是禮盒~包裝感覺很精美,送禮也很體面自用送禮兩相宜呀!!

 IMG_0389-vert.jpg

首先介紹開城蔘真露,它的包裝、容量跟市售的健康飲品很類似~

小包裝盒上有更詳細的產品資訊

 IMG_0394-horz.jpg

這一瓶是50ml的容量~聯瓶身上都有清楚的產品資訊~真是太貼心了!

 IMG_0395-horz.jpg  

這產品比較適合有年紀的長輩,男女皆可飲用~特別適合男性!!

可是我家男人不給我拍照這麼好的產品只好請媽媽來體驗囉!!

我媽在喝開城蔘真露時,表情怪怪的問她什麼味道她也不太會說

喝完直接跟我說不好喝

我想~這應該是很濃縮的補品,再加上高麗蔘味道不是每個人都OK

前兩天先讓媽媽體驗開城蔘真露,早上空腹喝完再吃早餐,回家之後問媽媽有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她說喝了這個比較有精神一點!平常都要睡午覺的,這兩天精神就很棒~午休都不太想睡。

  IMG_0399-horz.jpg  

接著4天讓媽媽體驗開城蔘活泉,這瓶容量就比較多~200ml~成分也比開城蔘真露單純

 IMG_0408-horz.jpg

開城蔘活泉液體是淡褐色,近聞有人蔘味,味道很淡且不難聞~

 IMG_0415-tile.jpg  

開城蔘活泉我是讓媽媽喝早上,大致上都是我媽上班前就會喝完再出門~

開城蔘活泉的味道我媽比較喜歡一點~喝的時候表情就比較開心一點!

  IMG_0419.JPG  

連續體驗6天之後,最有感覺得應該就是精神比較好吧!!

之前我媽工作回家都一副很累的樣子洗澡完就去睡覺了

體驗完之後有時候回家都會跟我閒聊一下,要不然就是動手整理家事

真的覺得她的體力跟精神有變比較好

 IMG_0420.JPG

百耘堂 開城蔘龍活虎禮盒真是孝敬長輩的一個好物呀!

 

 標示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