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06.JPG   

從三年,我就開始有在喝四物飲的習慣~

很早之前都是去中藥行抓四物的藥材,自己在家裡燉煮...

但我幾乎都要在學校住,這樣要燉煮的四物飲實在很不方便~

所以現在很喜歡直接用好的四物飲可以喝~

這次要介紹的生元藥行現煎濃縮四物飲就是直接煮好的四物湯~

還是以宅配低溫寄到家呢!

 IMG_0308.JPG

這樣一包的容量有150c.c.,跟外面賣的罐裝四物飲容量差不多呢!

這款跟罐裝的差別就是~現煎濃縮四物飲需要冷藏~

要不然很容易變質喔!

 IMG_0309-vert.jpg   

這包裝可以耐低溫跟高溫~

四物湯就是要熱熱的喝才會暖肚子

可以直接隔水加熱還真是方便呢!

我加熱到大約溫溫熱熱的就停了~怕太熱等等燙手...

 IMG_0312.JPG

將加熱好的四物飲倒入碗裡,聞起來中藥味道沒有很重!

 IMG_0317-horz.jpg   

 IMG_0321-horz.jpg

雖然味道聞起來還好...但是...喝起來真的有苦味呢!!

老實說~這口感我不太喜歡...

我可是忍耐著才全部喝下口呀!!

 IMG_0324.JPG   

喝完後~嘴巴殘留著苦味!

不過之後再喝一口溫開水就還好了~

 IMG_0326.JPG

古人說:「良藥苦口」

不能因為口感苦苦的就否定他

不過這次試用的數量只有一包~不能太確切說他的試用後感受~

不過有喝四物調理身體真的有差喔!

不過女孩們注意~平常別太常喝冰的涼的~好朋友來就不怕不舒服囉!

 

 標示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