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9.JPG   

MILDSKIN這牌子我一點都不陌生,之前逛網路購物很常看到這家的東西,若是跟親朋好友一起團購的話,一瓶換算下來的價錢真的很便宜呢!!

這次要體驗的是新產品喔~

 IMG_0321.JPG

今年要從23邁向24歲了...天阿...明年就25!!!

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可怕的數字...

以前挑保養品都要美白或抗痘的...現在我會比較偏向凍齡、修護類的產品

 IMG_0322.JPG   

再造凍齡還原霜其中最特別的成分是SYN®-AKE(類蛇毒血清蛋白)

一看到這成分有點驚驚的感覺...

這成分來原是瑞士DSM藥廠的獨家三胜肽專利,也是世界公認的抗衰老成分...功效就請網友們自行google!

 IMG_0323-vert.jpg

收到的產品沒有盒包裝,不過廠商有mail產品資訊

霜類大部分都是用罐子裝設計,打開蓋子還有多一個內蓋

這樣不用時可以蓋好,避免內容物跟空氣接觸而變質

 IMG_0325anigif.gif   

再造凍齡還原霜是白色的水凝乳質地,推起來有滑潤感,延展性佳~

推的過程近聞肌膚~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沒有很濃厚~頗好聞!!

 IMG_0337.JPG

雖然說最近冬天要過去了...天氣變得比較沒那麼乾燥

但是耳下肌膚很容易乾癢~這讓我不得不注重保濕

 IMG_0340.JPG   

使用再造凍齡還原霜前肌膚,已經有先用化妝水及少許精華液打底

最後一定要搭配乳液或乳霜,才能鎖水讓保濕力更持久!!

 IMG_0346-tile.jpg

再造凍齡還原霜取適量點在肌膚各處,再均勻推開~

使用這款的用量很省~不需要很大量就夠抹全臉了!

而且我還會抹到頸部!頸部肌膚也要保養才不會顯露肌齡

 IMG_0354.JPG   

在比較容易乾癢的肌膚處會塗抹多一點~

再造凍齡還原霜使用起來很溫和~不會有刺激感

使用後肌膚透亮度有提升~

 IMG_0355.JPG

雖然再造凍齡還原霜的吸收速度不算快,但是吸收後的肌膚觸感很清爽呢!

近看細部一點都不泛油光~沒有霜類的厚重油膩感呢!

如果不小心塗抹過量也沒關係...可以一直重複推勻按摩的動作,一樣會吸收進肌肌膚的!

 IMG_0368-tile.jpg   

抹完保養品最困擾的就是黏頭髮...

擦完再造凍齡還原霜~頭髮滑到臉頰不會被黏住

由這點也可以看出再造凍齡還原霜是很清爽不黏膩的質地

 IMG_0372.JPG

擦完再造凍齡還原霜讓我摸摸臉也不會感到油膩

不過盡量還是不要太常摸臉比較好啦!

因為手有很多細菌...

 IMG_0380.JPG  

很希望再造凍齡還原霜能讓我在25歲之前hold住現有的膚況

也期待我的肌齡可以比實際年齡更年輕!!!

 

 標示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