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2-horz.jpg   

眼妝最不可或缺的就屬眼線跟睫毛膏~

以前只會用眼線膠筆...嘗試過眼線液筆之後,我發現我更喜歡用眼線液筆!

最近的彩妝產品也開始走可愛風~而粉紅系的Hello Kitty真的很吸引女孩子!!

 IMG_0394.JPG

包裝背面有三種眼線畫法,可以供女孩們參考

*防水、耐汗、不暈染。
*筆尖彈性柔韌上妝不易失手。
*濃黑中帶有光澤感的飽滿色澤。
*眼神自然放大,凸顯眼神深邃立體。

 IMG_0398-vert-horz.jpg   

眼線液筆外觀是黑色加上銀白色點點~蓋子還有Hello Kitty~敲可愛!!

 IMG_0399.JPG

首先在手背上示範~眼線液筆畫在肌膚的觸感很柔軟、有彈性

畫出來的顏色是很有光澤感的飽滿濃黑色!

 IMG_0400-vert.jpg

畫完大約過15...用衛生紙輕壓...發現它已經乾了!超速乾耶!

 IMG_0401-vert.jpg   

在大水下沖洗,依然不暈也沒掉色~防水性很強!  

IMG_0402-vert.jpg

滴上一滴甜杏仁油抹開測試,過了一陣子還是沒有暈開~抗油不暈染程度很棒呢!

 IMG_0403-tile-vert.jpg   

眼妝產品我也希望要好卸除~這樣卸妝時才比較省事!

用化妝棉沾取眼唇卸妝液在眼線處濕敷幾秒,接著再輕輕擦拭~很快的就可以卸除眼線囉!

 IMG_0408.JPG

來張使用前的單眼皮照~

單眼皮看起來很無神且眼睛小小的...出門約會總是要畫眼妝才會讓我更有自信!

 IMG_0411-vert.jpg   

我畫眼妝只會畫上眼線~輕輕一描~上眼線就完成囉~速乾的特性讓我扎眼時不怕暈染到!眼線液筆的筆尖彈性柔韌上妝不易失手!

 IMG_0419anigif.gif

上眼線只畫一眼來比較~也是很明顯可以看出差別~

不要小看一條黑黑的眼線~可是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加分呀!   

IMG_0434anigif.gif

因為要凸顯更完整的眼妝...所以只好畫平常不太會畫的下眼線...

離眼尾1/2處往眼尾方向畫過去,沿著睫毛根部畫,下眼線就這樣完成啦!

筆尖算很細~下眼線描起來不會很粗~我喜歡這觸感!

 IMG_0439-tile.jpg

這是我比較擅長的眼線妝~把眼睛全部框起來的貓眼妝我還不太會!

這眼妝顯得低調~又讓眼睛變得更有神~

 IMG_0449anigif.gif   

最後再刷睫毛膏、腮紅~這就是我平常的約會妝:D

去看看前面的素眼照~眼睛變得較有神吧!?

只可惜我不太會用眼影~還在琢磨中...

畫這樣的妝容+妝前保養不會花到我30分鐘~很好上手呢!

 

同場加映----咬唇妝示範

 IMG_0452-tile.jpg

最近看韓劇~大家應該都focus都敏俊...我卻是focus在劉世美(劉仁娜飾)的咬唇妝上!!我很喜歡這唇妝~看起來好sexy!!

 IMG_0455-tile.jpg   

我本身唇色比較暗沉,上唇妝前必須先用遮瑕產品將唇色變淡~

 IMG_0458.JPG

唇色變好慘白呀!!感覺我隨時都會昏倒的貧血樣XD

 IMG_0463-tile.jpg   

用唇刷沾取少許口紅,我示範顏色是用鮮紅款的~

在嘴唇內側輕輕點開,在用抿嘴巴方式~這時唇妝會變粉紅色

 IMG_0473.JPG

這樣淡淡的粉紅唇妝也不錯看~但這還不像咬唇妝唷!

 IMG_0474-horz-vert.jpg   

像剛剛的步驟~在嘴唇內側點上深色唇膏~在輕抿嘴巴(一次比一次小力)

2~3次的步驟就可以塑造咬唇妝囉~

 IMG_0489anigif.gif

我第一次示範這妝容~希望大家會喜歡呀!!

大家有更好的意見也請留言讓我知道喔^^

 IMG_0517-tile.jpg   

最後回歸本次主角---- LSY林三益 Hello Kitty眼線液筆

畫在眼皮上真的很抗暈且防水、耐汗~色澤又很飽滿~在外奔波一整天都不暈染~

輕鬆打造電眼、有自信的妝容~讓我更喜歡這樣的自己!!

 IMG_0525.JPG

非常少發彩妝文~希望大家會喜歡~請大家多支持我^^

 

 標示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