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42.JPG   

冬天到了~寒流一波一波來襲

除了需要注意保暖禦寒之外

肌膚保濕也顯得很重要!!

這次要體驗的Aquater 超水潤溫感凍膜送來的很即時~

因為最近有肌膚很容易脫皮,導致不容易上妝的困擾

 IMG_0345-vert-horz.jpg

收到的產品沒有多餘的盒包裝

但是罐子上面都有打印詳細的產品資訊、成分、有效日期等等

還有附一個小挖匙~很貼心唷!!

 IMG_0349-tile.jpg   

超水潤溫感凍膜的質地跟一般凍膜很不一樣~

一般凍膜質地比較偏Q軟的凍狀~是很含水的

超水潤溫感凍膜的質地是濃稠、乾硬的膠體樣子

 IMG_0354-tile.jpg

一開始很懷疑~這個能敷在臉上嗎?

因為感覺不含水分的質地,很難均勻敷在臉上

但其實它推開之後,會漸漸轉變為乳白色的霜狀質感

在推的過程也帶有油滑感~

推勻之後~就會覺得是在抹霜類保養品的感覺~

油滑觸感很適合按摩肌膚!

 IMG_0362.JPG

IMG_0364.JPG  

最近肌膚狀況不是很好~

常常熬夜長痘痘又因天氣的關係脫皮

有時候會因為痘痘關係用比較清爽的保養品

但長時間下來~保濕度不持久~也是很容易脫皮的!

 IMG_0367-tile.jpg  

超水潤溫感凍膜是很淡的玫瑰精油香味~

基本上很淡聞不太出來

在洗澡後我會用大量的超水潤溫感凍膜

往臉上厚敷~記得一定要推勻至乳白色霜狀質地才行唷!!!

 IMG_0373.JPG

IMG_0376.JPG 

敷的過程並沒有如它的品名有明顯的溫熱感~

但使用過程沒有刺激不舒服的感覺~

這點讓我可以很放心使用它!!

 IMG_0382.JPG

IMG_0385.JPG  

敷了15分鐘我就用清水沖洗掉它~

其實乾性肌膚可以敷著睡覺~

它質地就是很油的霜~

但我是混合性偏油肌膚~敷著睡覺會太油

而且怕到枕頭上

所以我都會用清水洗掉~

 IMG_0388.JPG  

本來以為它會油油的不好洗掉

結果碰到水,超水潤溫感凍膜就被沖乾淨了

洗完臉後肌膚變得很滑嫩

不會油油黏黏的~摸起來觸感很柔滑~我喜歡!!

之後還是得照一般程序使用保養品保濕肌膚

加強保濕才能改善脫皮!!

 

 標示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