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產品好像是FB活動申請的,因為沒有事先通知,

所以我不知道有中獎耶~等產品寄到手中才知道

不過能試吃到這樣的保健食品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是跟女性有關的營養品~

 

先能介紹ㄧ下這款保健食品~

 

 

 


 


產品規格

成份:專利法國洛神花萃取物50mg、蔓越莓50mg、維生素C 200m g、膠原蛋白200mg、柑橘花粉2mg
保存期限:3
容量:每盒60,每顆502mg

食用方法
一、本產品為天然食品,適合成人及小孩食用。
二、每日一次,每次二顆;如需加強保健,每日二次,每次二顆

 

 

收到的產品~


 


還有附ㄧ張食用方式,真的很貼心喔!

早上空腹吃,還有晚上睡前空腹吃

因為是食品所以空腹吃沒有關係~

 

 

 

盒包裝上有熱量表

其實保健食品的熱量都不會很高,通常我都是忽略它的熱量~

下面有製造及有效日期

 

重點是成分~

 

 

看到適用的族群~我都忍不住要試試了~

 

看完盒包裝,接下來要看看罐裝囉~

 

罐子材質是深色玻璃,深色可以隔絕ㄧ點陽光,不過保健品跟保養品最好放在陰涼處唷!以免容易變質。

 



罐子包裝有熱量表跟食用方式等等,所以把盒子丟了也不用擔心

惟獨製造及有效日期盒子上才有

 

打開蓋子,裡面有封膜~

 

是透明膠囊狀的保健食品,近聞的話沒什麼味道

 

試用的期間,剛好適逢生理期之前。

生理期間,大部分的時間都坐著讀書等靜態活動,

不會有悶感或是搔癢等情況產生。

現在的天氣越來越炎熱,而且下雨的話,我只會感覺到悶悶的

所以對私密處的照顧真的不能馬虎~

否則只能默默忍受不舒服

因為私密處的問題真的不好跟身邊的人說。

 

還有一點~我覺得睡前吃兩顆,

隔天起床吃完早餐後,就有便意了耶~~

解決的我這幾個禮拜來的排便不順

真的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