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以前~很小的時候~

我都以為冬蟲夏草是真的蟲不過長大了~學習知識才知道~

冬蟲夏草是中藥材的一種~而且老一輩的人都很喜歡買冬蟲夏草來墩湯~

是大家認知可以補身體的中藥材呢!

這次要體驗的是~灣真菌-北冬蟲夏草茶包

 

他一份量有9.7大卡,並不會很多~不要看到100g那邊的熱量~~就被嚇到囉!!

一包才2.5g~~所以是9.7大卡~

 

這一盒不只有我會喝~好東西然要跟家人分享!!

我媽跟阿嬤早上都是吃素的~北冬蟲夏草茶素食也可以食用~所以他們早上都會泡一杯來喝看看呢!!

 

這一盒裡面總共有20包唷~

 

隨身包的形式,有時候去上課的話~也會帶一包去泡來喝~~

 

隨身包的背面也有跟盒包裝一樣的說明~

 

打開後是一個茶包的樣子~近聞味道淡淡的~不會不好聞~

放近杯子裡~~準備沖泡囉~~記得一定要用熱開水沖泡~~

 

沖泡後顏色開始變淺黃色~再用湯匙攪拌~~很快的~茶的顏色就變成較深的黃色~

吹涼的時候喝一口~~發現味道有淡淡的甘味~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難入口喔!

這口感我很能接受~而且味道還不錯呢!!

這一包我有時候會再回沖1~2次,

喝完的時候,茶包可別丟了呀!!

 

將泡完的茶包撕開來~裡面有黃色的內容物~~

這是可以食用的喔~~

雖然色澤看起來沒有很好吃的樣子~~

不過吃了一口~發現他味道沒有不好聞~

而吃起來的口感跟米粒口感差不多耶~~

可能是因為它含玄米~蠻多餅乾都用玄米做的~

泡完茶~再吃內容物~其實就有點小飽足感了~

早上吃的話~~感覺一整天的精神都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