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2.jpg   

這篇文是過年後第一篇文章~

最近接的活動蠻少的~還請各位觀眾不嫌棄來觀看我的文章^^

這次要體驗的ButyBox2月盒,是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小樣美妝保養品or化妝品,可以一次體驗到不同品牌及不同品項的東西~

個人很喜歡美妝盒子…每次打開都有一股驚喜感呀!!

寄來的ButyBox外包裝好有質感喔!!很像提早收到的情人節禮物~呵呵^0^

 IMG_0227anigif.gif

打開盒子還真的像禮物一樣…用個霧面狀的沙紙隔著…包裝頗用心!

瞄了一下~彩妝品居多呢!!這陣子剛好彩妝品很缺~讓我來一一試用介紹給各位吧!

 IMG_0229.JPG  

CANMAKE 羽扇睫毛膏(正貨)

 IMG_0231-tile.jpg   

第一眼瞄到這粉色管…還以為是唇蜜來著…仔細一看才知道是睫毛膏呢!

也太剛好了~手邊睫毛膏快用完了…馬上就來一支!!

 IMG_0236-horz.jpg

這刷頭很濃密…而且是成扇狀散開

不過濃密的刷頭~讓我有點擔心刷出來的睫毛會糾結再一起…

通常這樣…就要另外用睫毛梳~我可沒那種東西呀!!

 IMG_0252-vert.jpg    

刷一刷上下睫毛~我只輕輕刷了一下

 IMG_0256-vert.jpg

邊刷邊照鏡子…very good!!!睫毛沒有糾結再一起的情形

刷出來的睫毛根根分明,也沒有蟑螂腳的狀況~我好喜歡刷出來的樣子!!

 IMG_0261-vert.jpg

來張使用前後照片~立馬就可以看出差別了吧!!?

刷完羽扇睫毛膏後的睫毛~會比較濃密且捲翹,視覺上的長度好像也有增長一點點

 IMG_0267anigif.gif   

接著兩邊的睫毛刷完再刷第2層~發現這樣不會結塊再一起!!

刷兩層感覺起來又更濃密了!

 IMG_0272anigif.gif

為了彰顯睫毛膏的魅力…這眼妝只用了睫毛膏~這樣感覺電眼有加分到!

羽扇睫毛膏是防水型且不易暈染,重點是溫水即可卸除

對於眼妝產品我也蠻注重是否好卸除…蠻卸除的產品我會覺得很困擾而不繼續使用。

羽扇睫毛膏以後我還會想繼續回購!!

 

Deary 青蘋果棒棒變色護唇凍(正貨)

南市衛粧廣字第 1020100014

 IMG_0274.jpg    

拿到綠色的護唇凍???差點嚇死我…

後來仔細看…發現它擦上去是會變粉紅色的…要不然綠色的唇妝可能會很怪異!

之前蠻流行變色的唇膏或唇蜜~這次終於有機會來體驗啦!!

 IMG_0275.jpg

雖然這算是唇彩…但裡頭有添加護唇的成分~我嘴唇超容易乾的…有護唇的滋潤成分~就可以有美美卻滋潤的嘴唇了!

 IMG_0277-horz.jpg

外包裝就是棒棒糖的樣子!有效期限標示在底部

護唇凍刷頭有斜斜的特殊設計,刷在嘴唇上能更貼合唇部形狀~使用起來很方便,觸感也很舒服!

 IMG_0282-vert.jpg   

使用前的嘴唇真的…乾到爆炸!!一點都不juicy…

 IMG_0285-vert.jpg

首先在嘴唇內側大量塗抹~一途上瞬間轉變為粉紅色耶!!好神奇喔

 IMG_0288-tile.jpg   

上下嘴唇內側塗抹大量的護唇凍,接著再輕輕往外圍塗開

 IMG_0297-tile.jpg

使用後,嘴唇變的超滋潤! 是不是很juicy呀!?

而這顏色沒有很pink…想低調的擦唇彩是不錯的選擇!

味道上有淡淡的青蘋果香甜味…約會應該會很加分喔^.^

 IMG_0298anigif.gif    

Biotherm 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7ml體驗瓶)

 IMG_0303.JPG

接下來這瓶是保養品~也是這合唯一的保養品品項

這瓶價值就不斐了!!專櫃級的保養品呀~~

平常專櫃的保養品都要靠櫃索取小小試用包…

這盒子直接來個7ml小小體驗瓶,不僅攜帶方便,也可以擦上好一陣子!

 IMG_0306-horz-vert.jpg

小瓶子裝也是滴管式的設計~使用起來頗方便!

 IMG_0312anigif.gif    

擠出來的精華液是流動性高的液體,抹開後水水潤潤的

不過他的味道真的是…香的好濃厚!!差點以為這是香水…

 IMG_0319.JPG

使用過化妝水後,就可以來擦淡斑精華囉~

 IMG_0329.JPG

雖然他的液體很水,擦起來的肌膚還是稍微有滋潤度,不過卻不會油膩~算是比較清爽型的~夏天用也比較不負擔!使用後臉部光澤度有提升~表示保濕度也是有提升!

 IMG_0345anigif.gif    

滋潤度跟清爽感配合的恰恰好~保溼卻不油~我喜歡!

 

C.E.V 指甲油WT440嗨!親愛的(5ml體驗瓶)

 IMG_0353anigif.gif

這包裝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手工皂之類的…看到背面才知道這是指甲油

包裝也太像禮物了吧!!

 IMG_0356-tile-vert.jpg

邊邊的彩帶一拉就可以取出內容物囉~

裡面還有附一張產品的相關資訊!

 IMG_0360-horz.jpg    

雖然是5ml的體驗瓶,外包裝感覺挺有設計感的!

刷頭部分偏大~若是甲面比較大的人,刷起來就會很順手!

 IMG_0375.JPG

想說很久沒有刷腳指甲了…這顏色粉粉的~剛好很適合腳指甲

他的刷頭蠻好刷的~

而我的露指鞋大部分是蓮藕色系居多…色系很搭!

 IMG_0381.JPG

只刷了一層~色澤就很飽滿~也很有光澤感!

 

C&CHAT美甲貼紙(正貨)

 IMG_0382-horz.jpg   

美甲貼這東西我還是第一次接觸…我很佩服能夠直接用指甲油彩繪出美美指彩的部落客,對於藝術感差又手殘的我來說簡直是遙不可及呀!!

 IMG_0384-horz-vert.jpg

我拿到的樣式是黑白相間及紅色款,黑白那樣式我喜歡!!

第一次使用~我很仔細看後面的使用方法~

背面介紹的很詳細,即使的一次使用,也不會太困難

 IMG_0391-tile.jpg

以大拇指示範~首先要選大小適合的貼紙,在指緣邊貼住之後,我會用剪刀將過長的部分剪掉,但注意不要剪到指甲…留一些過長的沒關係

最後拿銼刀,將指緣邊修飾,這個動作就可以順便將過長的指甲貼去除掉囉!

 IMG_0397-tile.jpg  

簡簡單單就可以完成美美的指彩造型~~超級方便耶!!

最後一個步驟可做可不做~就是上一層護甲油

上完主要是能夠再增添指彩光澤度,對於要做家事的手來說~這個步驟也可以讓美美的造型維持久一點

 

看完我介紹的這些品項~女孩們有沒有心動呀!?

建議購買時,可以去ButyBox官網看每月盒子內容物有什麼

有需要在購買也是OK的唷!

ButyBox送禮給人也非常有誠意呢!明天就是情人節,男性朋友們若不知道買什麼給女友,ButyBox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包裝也很精美!

 

Miya在這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啦!!!

不管你有沒有情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多愛自己

有自信別人才會愛上你~這也是我需要努力的地方:P

 

 標示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