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5.jpg   

大家過完年有變胖嗎??

現在距離過年以精有一段時間了~

若是過年有體重增加的人趕快運動減肥吧!!

日機生技的許多保健食品我有體驗過

對這品牌的印象十分不錯~

這次要體驗的清輕飲是新產品耶!

 IMG_0237.jpg

這個口味是淡雅檸檬,還有添加維他命C,有時候跟膠原蛋白一起食用~還有輔助膠原蛋白吸收的作用。

 IMG_0238.jpg   

一包清輕飲可以加入650ml的水調和,而且一份熱量也才10大卡~

比起外面的手搖飲料熱量低太多了~而且飲料喝多了也不健康

(雖然這樣有時候還是會瘋狂的想喝甜滋滋的飲品)

 IMG_0239-vert.jpg

一盒裡面有15~隨身包裝的形式,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IMG_0243-tile.jpg   

首先將隨身包打開,粉末倒進杯子裡面

這時候靠近聞~就有聞到一股淡淡的檸檬酸甜味道

 IMG_0245-tile.jpg

加水調和~我喝的習慣是加約400ml水,

這樣的比例喝起來味道比較濃一點~

粉末很好溶解在水裡面,會有小小顆粒懸浮~那是正常現象喔!

還有要注意的是~要用冷水不要用熱水

雖然不知道確切原因~

但我想維他命C遇到溫度太高的環境,會破壞它的結構

這是其中一個因素吧!?

 IMG_0253.JPG   

調出來的清輕飲飲品是橘子色~

清輕飲飲用時間沒有一定說要餐前或是餐後~

我個人覺得餐前飲用或是當下午茶也是不錯的選擇!

餐前喝的話,清輕飲先墊胃,到了用餐時味口自然就比較小了減少用餐食量

 IMG_0260.JPG

他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有檸檬跟維他命C的酸味,還有蔗糖的甜味!

口感上蠻能接受的!若是不喜歡太酸口感水可以加多一點~稀釋成自己能接受的濃度。

畢竟非膠囊狀的保健食品口感真的很重要呀!!

    

前陣子又開始明顯便秘了

我覺得是蔬果量攝取不足的原因,這陣子忙報告忙實驗的東西~

很懶得自己動手煮東西於是乎就常常買外食

外食族要做到均衡飲食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

加上冷冷的天氣讓我不喜歡吃水果

 IMG_0229.JPG

每日一包的食用量,到現在已經有連續吃一個星期了

幾乎都是晚餐餐前吃,一開始雖然每天都有便便但量不是很多~而且也很硬時間更是不一定。

直到第3天後開始固定早上起床後有便意,且便便也比較正常了~

 IMG_0233.JPG

不管有沒有飲用清輕飲,每天喝水量一定要2000c.c以上~

這樣身體代謝才會好,皮膚也比較會有水分!

平時的飲食也要盡量多蔬果~身體好才有活力面對每一天~~

 

標示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