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7.JPG   

一開始收到產品時,產品用白色的紙封起來

跟本就不知道這是什麼品牌的產品~

只知道一罐是化妝水,一罐是乳液這樣!!

盲測這活動~其實蠻有趣的!!

完全不知道品牌跟產品資訊避免因品牌產生的主觀偏見

 IMG_0230.JPG

比較大罐的是化妝水搖起來有液體的聲音

較矮小罐子裝的則是乳液

 IMG_0232.JPG   

試用之前要先簽這份同意書

 IMG_0236-vert.jpg

瓶子開口廠商有先幫我們割開這樣使用時比較好旋開蓋子

開口跟一般化妝水一樣~瓶身是可以擠壓的~使用時很好倒出化妝水

 IMG_0239anigif.gif   

倒出來的化妝水是流動性高的透明液體,聞不到特殊香味~但有些微的酒精味道輕輕拍打開來~吸收速度頗快!

 IMG_0244.JPG

現在天氣忽冷忽熱保養品我漸漸換成偏清爽質地的

然而~洗完澡後的臉部肌膚還是很容易乾燥緊繃~

完整的保養步驟不可少!!

 IMG_0253-tile.jpg   

化妝水我習慣用化妝棉沾取擦拭用~

擦完臉部還有殘留化妝水,接著輕輕拍打、按壓很快就吸收進肌膚囉!!

眼周肌膚我也會用化妝水保溼一下用起來不會有刺激感

雖然前陣子是看到眼周最好別用化妝水啦但我使用後都會擦眼霜應該就還好

 IMG_0264.JPG

這款化妝水雖然吸收度很快~很水狀的液體

但實際上保溼度蠻足夠的!不會說吸收進肌膚就開始乾燥了

 IMG_0265-vert.jpg   

在肌膚特乾燥的時候來溼敷一下最好啦!!

現在夏天也快來了~若是想加強美白~溼敷也是不錯的選擇!!

雖含有酒精成分,在溼敷過程中很溫和,不會有刺激感發生。

 IMG_0276.JPG

溼敷過後的肌膚~變的超保溼!!肌膚透亮度也提昇了不少~

毛細孔因保溼足夠了!很飽滿而變得細緻呢!!

美白柔膚水是清爽無油的保溼感,炎熱的夏天用起來也不會有負擔感!

 IMG_0282.JPG   

現在保養品我也會擦到頸部說來慚愧頸部肌膚都比臉部肌膚黑了!

膚色不均勻~~希望能藉這個夏天美白頸部~讓臉跟脖子膚色較一致!

 IMG_0283.JPG

接下來要試用美白乳液,這開口比化妝水還大~很好倒出乳液

 IMG_0284anigif.gif   

擠出來的白色乳液是水乳狀質地,味道跟美白柔膚水一樣,且一樣是有酒精味道~質感水潤很好推均勻,推的過程有滑潤的滋潤感~延展性頗佳!

 IMG_0296-horz.jpg

通常水乳狀質地的乳液,我都會用很大量塗抹在臉上

因為水潤水潤的,在肌膚上停留時會增添肌膚保溼度~

使用美白乳液過程~額頭上有一顆小痘痘有點發癢

剛剛用化妝水就沒這問題

若是臉部有痘痘可能要避開才不會太過刺激(這情況因人而異啦!!使用前最好測試一下看會不會過敏或刺激)

 IMG_0307.JPG   

使用美白乳液之後的肌膚,透亮度再度提升~臉部摸起來好水感、滑潤,超級飽滿耶!!快看不到肌膚毛細孔~~其實縮毛孔沒什麼訣竅保溼就對了!

 IMG_0309.JPG

使用完美白乳液會覺得臉部變的油油亮亮的~

實際上,等乳液吸收完全之後的肌膚觸感,是很清爽柔嫩的喔!

 IMG_0314.JPG   

使用後的清爽度+柔嫩感,讓我很喜歡摸摸臉~

這兩種搭配起來很保溼,但又很清爽不油膩~夏天使用超級無負擔!

 

最後還是要來公布一下這是什麼產品~答案是

 IMG_0527.JPG

AQUALABEL水之印晶透白美白柔膚水

AQUALABEL水之印晶透白柔膚乳液

美白柔膚水我之前就有用過了~難怪覺得味道好熟悉喔!!

 IMG_0534.JPG  

這兩款都有添加美白有效成分->傳明酸,能預防黑斑形成,長期使用下來就能打造白皙的美肌!!

這夏天的美白~我就靠這兩瓶啦!!

 

 

 標示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