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174.JPG    

今年暑假我嘗試了第一次的染髮~

表妹太常染髮導致髮質受損~有了這前車之鑑~讓我更加重視護髮!

原本染髮的店家很推薦護髮+護色的某產品~

但價錢有點貴~所以決定從開架式找尋

 DSCN9175.JPG

在寶雅尋尋覓覓~比較出~舒妃的護髮產品較便宜

而且又符合我的需求(護色、滋潤、強韌、健髮、柔順、防損、修護、改善毛躁等...)

而開架式中~"護色"功用的產品實在罕見

 DSCN9176.JPG

15奇跡毛髮修護霜也不限於有染髮的人使用~

只要你想柔順及滋潤你的秀髮~都可以使用它!

DSCN9179-horz-vert.jpg   

一罐有125ml,瓶身攜帶於包包也很方便不占空間~

唯一瓶身上沒有印製造日期~要記錄好有效期限~

 DSCN9181-horz.jpg

有沒有搞錯!? 這不是修護霜??怎麼用噴霧的設計呢?

這是舒妃首創噴霧式修護霜,將分子細化轉微極細霧狀,強健深層修護滋養調理毛鱗片。

使用前習慣搖一搖~還真的有濃稠液體搖動的聲音!

 DSCN9191-tile.jpg  

噴出來的是水乳的霜狀質地,噴頭的孔好小,噴出來的霜蠻細緻的!(照片上我按壓數次~所以看起來整坨XD)

近聞有淡淡香氛~不濃重~很好聞!

抹開後感覺霜都化成液體了!不油膩且水水的很滋潤!

 DSCN9203.JPG  

這位邋遢的人是誰呢XD?

本人有嚴重的自然捲以及髮質粗硬...常常髮尾會翹、毛躁問題困擾著我!

要出門的話~都綁個馬尾~綁起來就不會看出頭髮亂翹了XD

但我臉胖胖的~把頭髮放下來比較美~

 DSCN9229anigif.gif  

想要美美出門~就靠15奇跡毛髮修護霜

在髮絲及髮尾均勻噴灑~接下來將修護霜均勻搓開來~

 DSCN9230-tile.jpg   

原本頭髮乾燥亂翹~現在變得柔順許多了呢!

 DSCN9236anigif.gif

使用修護霜後的頭髮變的滋潤~拿出不久前在寶雅買到的離子夾梳~

離子夾梳對於亂翹及自然捲的髮質,可以做直順的髮型~

也可以用插電加溫的離子夾...但我手殘都會燙到手...所以改用離子夾梳XD

 DSCN9246anigif.gif   

使用15奇跡毛髮修護霜+離子夾梳的成果~

把亂翹的頭髮做成內灣造型~頭髮好柔順乖巧~~

毛躁的頭髮看起來也改善了許多!

髮尾保濕滋潤~整體看起來不會太過油亮~

髮絲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味~可以帶給身邊的人嗅覺上的享受~

 DSCN9255.JPG

舒妃的15奇跡毛髮修護霜深得我心~~

想要柔順頭髮或吹整做造型~都可以使用它!

輕輕鬆鬆~打造想要的造型~

 

 標示語.jpg

 

arrow
arrow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