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肌祕密:酵素晶體

源自日本傳統藝妓的淨白秘方,取用赤道島嶼野生果實
以天然熟成與人工古法製作的酵素晶體,就是帶來健康美肌的新武器,
能深層潔淨肌膚、溫和軟化老廢角質,
使肌膚代謝正常、保水度增加,肌膚恢復柔嫩與白皙。

 



 

很高興能抽到這款的試用,之前都是看別人介紹感覺很升火

因為我本身黑頭蠻多的,而且是很閉鎖的粉刺

希望38G的酵素晶體可以把討厭的黑頭去除掉

先來看看產品長怎樣囉!!

 

拿到的產品是一個圓圓的小盒子(裡面裝有小晶體),跟一塊體型比較大的晶體

盒子是可以旋轉的,蓋子是橢圓形凸凸的透鏡,可以看到裡面的小晶體~

 

盒子裡的小晶體有用類似泡泡棉的產品包覆好~

 





晶體的色澤偏橘黃色,有點透光度。因為這個是試用規格的晶體所以比較小喔!

把晶體放回盒內,色澤又有點不一樣~真是神奇阿!!

 

另一個正品晶體有用泡泡棉包覆好

 

色澤呈現身橘色的,到這裡我有一個疑問

就是顏色不一樣的兩款是同一個產品嗎??

近聞味道也聞不出差別來~兩款都沒什麼氣味~

所以到時用到大顆的自然就瞭解了~

不想我覺得是同一種啦!

 

 

我先拿小顆的來洗臉~

 

酵素晶體加水在搓揉幾下~就可以產生很綿密的泡泡囉~

照片看到的泡泡量,再搓多一點點~就足夠洗整張臉了!

洗的時候要先從T字部位洗起,我在鼻子部位多按摩一下,順便默念粉刺快離開吧!”

最後才是洗兩頰部位,泡沫稍微帶過臉頰就可以用清水沖乾淨了!

泡沫很好沖洗掉,洗完之後的皮膚也不會很緊繃~

 

來看看使用前跟使用後的改變吧!!

 



除了臉上的油光都洗乾淨之外,黑頭粉刺一大半都不見了,只殘留少數超級頑固的在那邊~不過我洗完沒有浮粉刺耶有點小失望說

不過至少鼻頭變的比較乾淨了!這點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