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這次能得到百人泡泡體驗營的試用機會,廠商很大方給了兩大罐正品沐浴乳試用。

 

這個牌子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之前廣告就有出現喔~

 

 

潤波沐浴乳有出4種款式


 


全脂跟低脂的配方我之前逛賣場的時候有看過,我只覺得瓶子的設計很新鮮,而且名稱感覺很像牛奶~

 



熊果素.嫩白牛奶配方跟茶樹.抗菌牛奶配方是新出的產品,也是我這次要試用的產品。

 

收到沐浴乳都有用塑膠封膜包覆住,還有貼泡泡狀的貼紙說明是哪一款產品。

 



沐浴乳的背面也有文字介紹產品的特性~

還有說慕絲狀的泡沫比一般沐浴乳更省耶!在現在什麼都講究荷包的經濟下,是很需要的啦!

 

另外我覺得瓶身設計很特別,有白白的不規則狀圖形,看起來就很像乳牛的身體一樣,很可愛!!

 

瓶底有標示製造日期~

 

過來要洗澡的時候,發現不管我怎麼按壓就是壓不下去。我覺得很奇怪,又不敢太大力按壓,怕壓頭被我毀了!

後來我就仔細研究一下,發現有機關!!

 

壓頭上有一個箭頭標記~

 

往箭頭方向轉到底,就可以壓出沐浴乳囉!!這樣好方便喔~

 



只要輕輕一壓,就有綿密的泡沫跑出來,接下來只要把身體噴濕就可以直接用泡沫洗澡了,我覺得挺方便的。用一般的沐浴乳洗的話,還要在雙手上搓成泡泡才能洗。

對於第一次用慕絲洗澡的我,愛上的這方便性,而且慕絲也比一般沐浴乳的泡泡還來的綿密細緻,洗起來真的很舒服啦!

 





慕絲狀的沐浴乳,洗起來很舒服柔嫩!

 

這款泡泡很好沖洗掉喔~不像其他沐浴乳的泡泡比較難沖洗。

而且沖洗過後的肌膚不會很乾澀,摸起來很滑嫩,很好摸~

 

 

熊果素.嫩白牛奶配方使用心得:

這款味道有些淡淡的香味,很好聞~

在洗的時候可以感覺到泡泡抹過的地方很柔嫩。

我的身體膚色有些不均勻,尤其是手~整隻手有三個色階,一點也不誇張!!

洗一段時間後,我覺得改善比較多的是肌膚的柔嫩度,就算洗完澡不擦身體乳液,也不會感到乾澀、不舒服。

肌膚的亮白度我還沒有很明顯的感覺到,也許洗上一陣子就會明瞭了!

 

茶樹.抗菌牛奶配方使用心得:

雖然品名有茶樹,但味道上我覺得不明顯耶!!沒有聞到茶樹味,反而是一股皂香味比較濃,味道比熊果素那款還濃郁一點點,我個人覺得很好聞~

這幾天天氣又開始熱了!!我的前胸長了一顆一顆的小痘子實在很難看!!

長痘子的話我都會用香皂洗澡,保持身體的清爽度。但用香皂的話,身體某些部位會比較乾澀不舒服。

使用茶樹這款我覺得對痘子不會很刺激,而且連續洗3天,前胸的痘子明顯有減少,真的蠻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