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這個牌子其實不陌生了,之前試吃過SabaQueen的膠原蛋白,沒想到現在又有機會可以體驗到膠原蛋白的保養品-膠原彈力賦活精華露

 

是說我膠原蛋白的保養品真的是少之又少,用過的也不多~

 

膠原蛋白的保養品就是能增加肌膚的彈性力、撫平細紋的功效,是不少輕熟女都愛用的保養品。雖然我現在才21歲,但人體的肌膚過了20歲之後,膠原蛋白就會開始流失了這聽起來好可怕阿膠原蛋白流失~就表示肌膚會越來越沒彈力,久而久之就會出現可怕的細紋

 

拿到的膠原彈力賦活精華露有用塑膠膜包覆住

 

外盒包裝是儉約的水藍風格,上下有小小的花紋狀,感覺很可愛~

 

盒包裝上也有很清楚的標示成份的資訊

 

盒底有標示製造日期,膠原彈力賦活精華露只可以存放兩年~

 

瓶身下方也有小花紋,整個風格是我很喜歡的樣子~

 

瓶身是玻璃材質,拿起來頗重~

 

開口是按壓式設計

 

 

 

擠出來的膠原彈力賦活精華露是有點濃稠的凍狀質地,稍有乳白的色澤,但蠻透明的。

 

膠原彈力賦活精華露在肌膚上抹開,瞬間化成了水狀。還帶有淡淡的玫瑰香味~沒有一般膠原蛋白的腥味~頗好聞!而且抹開後尚未吸收的肌膚是很滑嫩好推的。

按摩幾下~精華露很快就吸收進皮膚,吸收後的肌膚摸起來有點滑嫩感,不會有黏膩感,是很清爽的無油感。

 

接下來使用在臉部啦~

 

膠原彈力賦活精華露用在化妝水之後~

 

 


使用後,臉部因為比較保濕了,所以照相比較容易有反光~看起來就變的比較透亮了。臉部肌膚摸起來是很保濕的滑嫩感,不會有油膩感,使用後的肌膚超好摸的啦!

不過膠原彈力賦活精華露的質地偏清爽,所以使用後還要再用乳液或是乳霜鎖水。要不然保濕沒做足,也是很容易長細紋以及油水不平衡。

 

而且連續幾天擦這款精華露,感覺有控油的效果耶!

以往早上保養完之後,到了下午34點時,都會噴油就是T部部位都會有小油珠聚集在一起,是真的有一珠ㄧ珠的感覺,肉眼可以看見真的很誇張!

用了這款精華露,到了下午一樣的時段,照鏡子仔細看看,雖然臉上還是有出油泛油光的現象,但是沒有像小油珠那麼誇張吸油面紙的用量也減少了3~4張。

 

膠原彈力賦活精華露我還用不到一個星期,對於細紋的改善尚不能掛保證,因為我臉上也沒有明顯的細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