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收到這包試用包,我並沒有馬上打開來使用,想說等到中秋節烤肉再來用

因為會吃很多很多嘛而且剛收到這份酵素時也都排便正常,所以就留著後面需要時使用唄!

 

一包的份量有20g。其實我一開始不知道裡面的酵素是液體還是粉末因為搖起來感覺很像流體流動的感覺,但是又有一點沙沙沙的聲音。我想大概是粉末很細緻吧!

 

包裝背面也有標示一些資訊:

 

主要原料有標示幾g的重量。原料中有很多成分都是對健康有益的~

 

以下還有標示一些細節。酵素因為有活性問題,所以不能用太高溫的熱水去沖泡,以免喝下肚的產品失去它的效用。

 



一包熱量有
61.40大卡,其實不少不過它應該會有飽足感吧!而且其他餐少吃一些就可以補回來了。

 

除了給一包酵素之外,還有附一張介紹產品的DM,可以對產品更了解。

 

宿便問題真的蠻嚴重的自從高中常常有便秘問題,我就比較關注排便情形了!排便不正常也容易引起其他的身體健康狀況~

 

 

 

911日,星期日那天,姑姑來我們家要烤肉,買食材跟準備一些雜務等等就已經忙到沒時間好好上廁所所以一整天下來根本都沒有排便到,而且晚上吃了很多肉品,都沒有攝取到蔬果的纖維素。這其實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耶因為之前~天天吃的蔬果量都很足夠,也有發生排便不順的現象。一天都只吃肉類、澱粉類食品,那我豈不是要便秘了!?一想到就好可怕

好家在那天吃完烤肉,我就想到還有這包還沒使用到~

 

倒出來的粉末果然跟我之前猜測的一樣細緻,近聞有淡淡的甜味~

 

局部微濕的湯匙沾到粉末,粉末整個都貼合正去了,表示真的很細緻啦!

 

我還拍到了粉末掉下去的瞬間~

 

我直接以常溫的開水沖泡,本來會以為粉末不好溶解,但是加入適量的水之後,攪一攪~就變成粉紅色的液體~重點是粉末都溶解完畢了,絲毫沒有殘留的現象。

 

喝下一口,有點微甜的口感,而且味道越聞越像草莓的香甜味道,不知道是不是受到視覺影響,感覺好像在喝草莓牛奶喔!喝了一口~我就咕嚕咕嚕把整杯喝下去了!實在不錯呵!之前我也吃過它牌的酵素產品,但是味道實在不好聞,就沒有繼續食用下去了。

舒沛淨體酵素的確有讓我驚艷的感覺,口感對我來說是OK的,會想一直喝下去~

 

我是睡前飲用的(約晚上11)。因為烤肉~一整天忙下來實在很累,所以我就睡很久,睡到早上10點左右時,肚子一陣咕嚕的叫聲,也有些微攪動的感覺,但是不會痛。想說都睡那麼久了該是起床的時候了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去上廁所,原本以為我只會尿尿而已沒想到便便也跟著出來了!而且是軟便唷!

 

以往排便時都要在廁所奮戰個3~5分鐘,但這次卻能輕輕鬆鬆的,實在很滿意這次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