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牌子之前就有聽過了,不過卻沒有實際用個這個保養品~現在終於有機會體驗到了!!體驗之前要先了解產品囉~~

 


 
















 

盒包裝上除了英日文字外,還有用中文標籤,這樣才看得懂~

 

 

質粹 R12極化光效全能化妝液

 



打開蓋子裡面的開口還有用一層鋁箔封膜封住,可以避免氧化變質真的很棒喔!

 

化妝液就是液體狀的質地,近聞有很淡的香味,感覺很天然~抹開後有油滑的觸感,要配合按摩才會吸收的比較快。吸收後的肌膚滋潤感提升~~摸起來有感到稍微的油,算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使用前的肌膚剛洗完臉,所以比較缺水乾燥~

 

接下來以化妝棉沾取化妝液擦拭肌膚~

 

擦拭後肌膚保水度增加了~也變得比較滋潤~肌膚滑嫩好摸!這款化妝液比我使用過的精華液還滋潤耶!!比一般的化妝水滋潤度更佳喔!!

現在天氣漸漸轉涼,肌膚的保濕度更加重要了~最近發現肌膚比較會吸收保養品,所以偶爾就會拿化妝液來濕敷~

 

濕敷後滋潤度提升了,毛孔也跟著縮小了!!臉滑滑的也可以順便按摩,做個小臉拉提動作也是很適合~

 

 

質粹 R12極化光效全能賦活精華

 

使用完化妝液的肌膚就像是用了化妝水及精華液了~油性肌膚的話~用完化妝液就OK!!若是比較乾性的膚質,建議還要用一下賦活精華鎖水一下喔!!

 

往右旋轉到的一聲就可以擠出內容物了!!還有小孔塞設計,不用時可以塞住避免氧化變質,算是一個很安全的設計喔!!

 

復活精華的質地很像是乳液,不過又比乳液水感一點,所以推開後在肌膚形成一層水感。味道也是淡淡的香~挺好聞的!!

 

復活精華推開後也是會形成油油滑滑的觸感,所以可以順便按摩一下臉部肌膚,而且用量也不需要很多就可以延展到整張臉了~

 

使用後臉部肌膚更加滋潤了!!看起來更加明亮~是因為保濕度足夠喔!!而且毛孔也不明顯了~ 目前我覺得縮毛孔比較有效的方式就是保濕!!

 

看著我最後使用完畢的那張臉,想必很多人會覺得油膩膩的~

確實擦完這兩罐,臉部有油滑的觸感,實際上是不會感到悶悶的黏膩感~

而且過了半小時後,臉頰變得比較清爽,大概是肌膚有持續吸收保養品的原故吧!!睡前我還是有在兩頰上補擦賦活精華~

隔天起床後並沒有因為太過滋潤而長痘痘,而且出油狀況也有改善耶~

之前怕肌膚出油都會挑比較清爽的保養品,不過改善度都不佳,原來是保濕度足夠,肌膚才能油水平衡。

 

乾冷的冬天要到了~我想有了質粹R12極化光效系列,我就不用擔心脫皮乾癢情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