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他命大家都有每天補充嗎??

 

我之前是沒有天天補充想到時才會偶爾吞了一兩顆~但最近因為要考試,除了心理壓力之外,體力也是很差的!!所以從收到飛跑銃合維他命之後,每天早餐後都會來一顆~

 

綜合維他命裡面就是有維他命ABCDEK的綜合~還有添加人體需要的鹽類

 





盒底也有標示有效期限

 



裡面有一張好大的字條~~強調一天一粒,保健食品都要注意份量不要吃過多,吃多了有時候不會有幫助反而會造成身體負擔。維它命BC吃多了是還好因為是水溶性的,吃多了頂多是隨著尿液排出體外~浪費掉。但是像ADEK是油溶性的,吃多了會累積在體內

 



瓶身的成分這邊就有標示幾毫克囉~

 

旋開瓶蓋,裡面有鋁箔封膜包住,原本以為撕開封膜就可以看到維他命的顆粒了,沒想到是白白的東西~~仔細一看才知道是棉花

 

這樣層層的保護內容物真的很用心耶!!畢竟是要吃下肚子的食品~

 

維他命其實不小顆耶~裡面附的乾燥劑最好丟掉了~一開封後乾燥劑就容易跟內容物起作用。

 

現在一個禮拜只有兩天要去學校~每次都要特別的早起因為我個人比較會摸,所以都要提前準備但是從開學到現在我都不曾在課堂打瞌睡。不管老師在台上多催眠,我還是能自己讀我的書~~體力真的很重要啦!!

 

沒上課的話雖然可以睡晚一點,不過起床一開始看書沒多久又會想回床上趴一下不過自從吃了飛跑綜合維他命之後,這種愛睡懶覺的習慣又少了一點~

如果是跟我一樣再為大考準備的考生們~一定要每天補充維他命~有好的體力,才能讀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