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就有在follow iswii的試用活動,這一次是我第一次中獎喔~~~收到簡訊又驚又喜!!

元氣堂的珍珠粉很有名,不過我都沒有嘗試過啦~~這次不是要嘗試吃的珍珠粉,而是可以抹在臉部的珍珠淨白精華液

以下是關於這產品的介紹~

 

保濕、淨白加倍修護,全方位完美呈現無瑕肌膚

 

 

 

 

 

 

 

 

外盒的上下都有用元氣媚力堂的標籤貼紙封住開口,盒底也有註明製造跟有效日期。

 

這是它的瓶身,是玻璃材質的

 

精華液的設計是滴管式的,使用起來也是很方便的!!也可以由透明的玻璃滴管中,看到裡面的精華液是偏乳白色狀的

 

精華液質地稍微濃稠,流動性算蠻大的,在肌膚上抹開會感到水嫩感,又有點稠稠的質地,大致上很好推開。

 

精華液抹開後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吸收後感覺很清爽不油膩。有使用過的肌膚在光照下也比較透亮!!不是因為膚色變白,而是因為使用後比較保濕了~

 

洗完臉擦完化妝水後,我就會拿出這瓶新寵兒來使用了~~

 

雖然使用化妝水後的肌膚比較保濕了,但是時間一久還是很容易流失水分的,所以我都習慣用精華液再幫肌膚補充水分~

 

使用珍珠淨白精華液時,會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

 

使用後肌膚看起來更透亮了~~因為肌膚更保濕了~毛孔也有縮小一點點

自從收到產品後,用完化妝水必用這瓶精華液。白天使用的話還會多擦防曬跟彩妝。使用珍珠淨白精華液不會讓後續的防曬起屑屑,而且也能讓妝感更服貼~~

連續幾天使用下來感覺膚色有比較均勻一些,整體的膚色有沒有變白其實不是很明顯,因為我現在的膚色好像也很難變更白了只有努力防曬預防它變黑的份兒~~

 

最近脖子這兒一直猛脫皮看起來很像被家暴其實是過敏啦!!



我的美白保養品都會讓脖子的紅腫處有點小刺激感,所以只能用比較低敏的保濕用品
但是脖子這地方我一直很想美白,因為之前都疏於白子的防曬跟保養,導致脖子膚色比臉部黑了!!

 

珍珠淨白精華液在使用的過程,都沒有發生一丁點的刺激感,很溫和耶!!!而且脫皮處又有保濕到~使用後比較小區域的紅腫處有比較消一點點~~

 

本來以為有美白成分的保養品都比較刺激,但試用過元氣媚力堂的珍珠淨白精華液,讓我覺得它其實蠻溫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