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天使奇蹟-Mana soap MD5MD10的潔顏皂原本只有日本有賣,現在引進台灣啦!!

 

 

 

最近很喜歡用潔顏皂洗臉,不過有添加果酸的潔顏皂真是特別~!痘痘的問題還真是擾人雖然現在冬天比較乾燥但還是會冒痘

 

潔顏皂有兩種,還有附獨家的打泡網~正好我缺打泡網的說XD~

 


MD10
MD5潔顏皂的差別就是果酸濃度不一樣,不一樣的膚質使用~也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雖然不是正產品,but體驗品的包裝都是密閉式的,對產品的存放是很好的!使用上也很放心!


我先拿了
MD10的來試用~試用前先放張油光滿面的臉不誇張冬天我也是挺會出油的~而且易長痘痘的左臉好多痘疤

 

冬天的洗面乳我都換成比較柔嫩型的,柔嫩型洗面乳洗後的肌膚比較不緊繃~but…黑頭老是洗不乾淨。鼻翼旁的微血管很明顯是我臉部最敏感之處,一開始蠻擔心用含果酸的潔顏皂會刺激~

 



用打泡網輕輕搓幾下
泡泡量豐富到不行!!

 

臉上有痘痘時,用豐富的泡泡洗臉比較不會擠壓、弄痛痘痘。而且也可以將泡泡均勻塗在臉上當泡泡面膜喔!泡泡在臉上停留2~3分鐘即可(要避開眼唇or敏感部位)

 

2分鐘後就開始輕輕按摩,準備以清水沖洗掉。敷的過程,鼻翼旁的敏感地帶沒有刺激感,而且臉部有長痘痘的地方也沒有不適

用清水超好把泡泡帶走的!不會有沖不乾淨的困擾。沖完水後也不會感到緊繃感雖然是潔顏皂,可是洗後不緊繃~又有洗淨感!

 

Look!洗淨後拍照起來~皮膚明顯白皙很多我覺得是使用前油光滿面~導致拍照起來感覺肌膚黑黑的,所以洗淨後才有這樣的差異吧!

 

大部分的黑頭也都洗掉啦!雖然兩側還是有殘留一點點~不過這樣我就已經很滿意了呢!

 

洗後過一陣子不擦保濕品也不會立即感到緊繃感!摸摸肌膚是很柔嫩的觸感喔!


接下來簡單介紹一下使用
MD5潔顏皂的情形~

 

MD5潔顏皂聞起來也是有淡淡的柑橘香味,跟MD10的外觀及味道很像!

 


MD5
潔顏皂使用起來,也跟MD10一樣溫和不會刺激

 

使用後也是覺得肌膚有洗淨感~但是不會緊繃,而且洗完都覺得肌膚變亮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