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體驗的產品~入冬以來,凍膜產品我用的次數少之又少~不過夏天要睡覺時,我就偏愛使用凍膜。而這次碧兒泉出的這款日夜使用的凝凍,使用起來都會有稍微涼涼的感覺,在酷熱難耐的夏天使用,我想~就能幫肌膚消暑一下啦!

 

首先來試試看早上使用的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它擠出來的質地是跟瓶身一樣的淡綠色,而且質地很軟很含水,近聞有淡淡的香味在~

輕輕推開,帶有點油滑的觸感,一陣子之後肌膚就感覺到有涼意了!

一般凝凍都是比較清爽型的,但碧兒泉這款就比較有油分,對混合性肌膚偏油的我來說,用量不能太多要不然擦起來挺容易出油的!

不過它的吸收度很好~很快吸收,以至於吸收後的觸感不會油油的,這點我倒是可以在易出油的早上使用~

有使用的肌膚,拍照起來雖有點油光感,不過摸起來卻不會油油的感覺喔!

 



前面說過這款凝凍質地稍有油感,所以我的用量不會很多
~

使用後肌膚保水度提升了不少,而且臉部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感!!臉部摸起來也變的滑嫩許多。控制好使用量的話,並不會讓我大出油~

吸收力:☆☆☆☆

保濕力:☆☆☆☆☆

清爽度:☆☆☆

水嫩度:☆☆☆☆☆

透亮度:☆☆☆☆☆

平滑度:☆☆☆☆☆

 

接下來要介紹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晚安凝凍看起來是透光的水藍色,近聞也是有淡淡的香味。推開後立即感到一陣沁涼感,涼的強度比極水感活泉水凝凍來的強。

大部分我使用過的晚安凍膜都比較偏無油感,但這款就比一般的晚安凍有油分~對於乾性肌膚來說應該是福音吧!

晚安凝凍的吸收度比較慢一些,但是沒關係~因為是晚上睡前使用的~

 



一般我使用晚安凍膜,都是直接大量的ㄍㄡˊ在臉上,但是這款我就不能這樣做因為這樣隔天好容易冒痘痘

我的用法都是先薄薄塗一層,等吸收差不多後,在多塗一層(用量不多)。這樣隔天起來比較不會大出油跟冒痘痘。

在比較熱的天氣使用,感覺肌膚也沁涼起來了~~

吸收力:☆☆☆

保濕力:☆☆☆☆☆

清爽度:☆☆

水嫩度:☆☆☆☆☆

透亮度:☆☆☆☆☆

平滑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