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也開始嘗試了雷射課程,大家所知悉的~就是雷射後續的保養很重要!!

因為雷射過後的皮膚會比較乾燥,所以保溼變的很重要~

而且在雷射後一周保濕產品的使用,要避免有美白、抗皺或是抗痘的成分。

 

術後保養~我想neogence的玻尿酸保溼原液就很適合喔!!


有超高濃度的玻尿酸,當然保溼能力也會比較好的!


 


盒子底部有標示製造及有效日期


內容物是玻璃瓶身~側面也有標示跟盒身一樣的說明


瓶底有有效期限的資訊喔~~很棒!!因為我常常一拆了保養品,就把盒子丟掉

導致手邊某些保養品的期限已經不可考了XD


使用設計就是滴管式的啦~滴管式的設計是我最喜歡的!因為控制用量很方便~


玻尿酸保溼原液的質地是透明的濃稠狀液體,近聞沒有味道喔~因為沒有添加香料!

抹開的瞬間,會感覺到滑潤的觸感,延展性是蠻好的!

而繼續推開按摩,會發現保溼原液漸漸被肌膚所吸取,原本乾燥的肌紋,漸漸飽滿了起來。

 

至完全吸收後,來拍招對照圖~


雖說用看的感覺沒什麼差別,但是實際上摸肌膚的觸感就感覺不太一樣了喔!

有使用過的肌紋比較不明顯,摸起來比另一邊(未使用)滑嫩些~

 

一開始我有點小擔心,高濃度玻尿酸,用起來會不會黏膩呢!?


結果拿出吸油面紙來測試~是不會油油黏黏的喔!

 


這張使用前肌膚,可以看得出來很乾燥吧~而且之前打雷射有出現小血點,後來傷口結痂了!肌膚摸起來超粗糙的!!


接下來就在肌膚處~均勻塗抹,兩頰乾燥部位我也做了加強~


使用後肌膚看起來變的有光澤了!!毛孔也因為保溼夠了,有縮小一些~

這款使用起來算蠻清爽的~後續還要加個乳液類保養品~才能算是保養完成!

我的術後保養~精華液就選定它了!

 

它的成分單純~保溼也夠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