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蕾這牌子,之前有在網路看過別人的分享,大部分的評價都不錯,所以一直想試試看~~

 

這次參加iswii活動~就得到了極白光勻亮美白精粹,剛好我個人蠻喜歡美白產品的!!


收到的產品外盒有用塑膠封膜包覆


 


外盒有很詳細的成分及有效期限標示


不多說快點拆開吧!!


瓶身是細長條形的,攜帶很方便~像我星期一~四住宿舍,周末就會回家,所以這瓶就會被我帶來帶去的~


瓶身底有日期標示,瓶身是按壓式的~使用很方便!!


他是精華液的質地~而且帶有金黃亮亮的微小粒體,實在是很特別!


一般精華液抹開後都會有些黏稠感,但這款抹開後呈現水潤感,延展性極佳,肌膚的吸收度也是很快速的~


有使用的肌膚,看起來比較光亮,肌膚摸起來也比較平滑~


我用保養品,其實最注重的是清爽感,太滋潤的話會令我容易出油~~拿了吸油面紙來吸看看擦過精華液的肌膚,結果只看見吸油面紙上的壓痕,而沒有油!!

 


洗完臉後,上點化妝水,等化妝水吸收完畢後,在塗上果蕾的美白精粹





塗抹完精華液之後的肌膚,看起來是不是比較保濕透亮呀!?而且毛孔也稍稍縮小了喔!以上的對照圖就是證明~這款精華液是有一定的保濕度~~而且吸收後摸摸臉頰,完全不會黏膩喔~這清爽質地深受我的喜愛!!

 

以下是用了約2週的對照圖






仔細一看的話,使用前臉頰有些小痘痘的色素沉澱,擦了約兩週後,這些色素大部分都變淡了~~但是對深層痘疤比較沒顯著的效果啦!!

而且肌膚也變得比較亮白呢!!使用這款也不會讓我肌膚大出油~真的很棒喔!!


還有一點要提的就是~秋冬之際,我的肌膚蠻容易過敏的,在使用這款精華液的過程,並不會有不適的症狀產生,讓我用的很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