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洗臉都是用洗面乳,自從使用過了洗面皂之後,感覺用洗面皂我會洗比較久,用量比較省的意思~!

 

Lorbeer 阿勒坡橄欖油和月桂葉油皂


肥皂中最經典的成分就是油~這個成分!

不同的油,做出來的皂~洗起來的感覺就不一樣!


*橄欖油:可以迅速滲入肌膚,以天然的方式深層清潔毛孔內的油脂和髒汙垢,滋潤和柔潤肌膚,並保留肌膚原本天然的保護膜。

*月桂葉油:能夠防止肌膚瑕疵,增加肌膚的彈性,可以在肌膚上形成水、油的保護膜。

 

Lorbeer 阿勒坡古皂的pH值也很接近人體肌膚的pH值,這樣洗臉時才不會破壞掉原本肌膚的pH值,肌膚的pH值不一樣,就會分泌油脂來平衡,造成油水失調。

 

它有添加3%的精油,所以皂本身有一種很好聞香味,原本還未使用時,是放在我的房間,所以房間內都會變的有這塊皂的氣味~想說也可多買幾塊皂在房間當作芳香劑XD


Lorbeer 阿勒坡的皂是35g~近聞味道好香!


加水搓一搓後,有一點點的泡泡,因為沒有加起泡劑,所以這樣算正常的!

話說~洗臉之前要先把手手洗乾淨喔~!


如果覺得泡泡量不夠多,可以使用打泡網~


使用前的臉部稍微有出點油~這時就先將臉部用水打濕,就可洗臉囉~


將打好的泡泡往臉上ㄍㄡˊ~接著先按摩較會出油的T字部位~臉頰部分我是輕輕帶過。注意按摩的力道別太大,以免肌膚鬆弛~

在搓揉的過程中,感覺很油滑~~而且我臉頰有長痘痘,洗起來不會刺激喔~!


用清水沖洗時,泡泡很好被洗掉~而且泡泡被沖掉後,肌膚摸起來還是很滑潤,不是洗不乾淨的感覺喔!

大概是因為這款皂含有橄欖油及月桂葉油比較滋養,洗臉過程中不會帶走肌膚的水分!

洗完臉後,用衛生紙擦乾臉部的水分,肌膚摸起來很柔嫩!!原本臉部的油汙都被洗乾淨了呢!!

冬天的肌膚比較怕乾燥缺水,洗顏用品我也會換比較保溼的。看來最近我會一直使用Lorbeer 阿勒坡橄欖油和月桂葉油皂~洗臉時同時滋養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