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伊東美妝粉絲團參加的活動,日系的彩妝品我蠻喜歡的耶!

這次要體驗戀愛哭泣眼線液~讓我很期待~

每次去看電影都會避開感人片很怕自己克制不住眼淚~

流了淚~更怕自己的眼線跟著淚水流下來~這樣看了會嚇死人吧!!

 

我拿到的是極黑款~眼線我都習慣畫黑色的~

眼線液筆類的產品~平常較少用過~

 

筆頭畫起來很軟~而且畫出來的黑色是很飽滿的!

畫起來很好用,而且跟肌膚接觸蠻舒服的~不會有刺激感~

畫完再過幾秒差不多就乾掉了~乾的速度蠻快的

 

確定乾了之後,用衛生紙輕輕來回擦拭3回,

擦拭後還是完整無缺的樣子!

更可以確定它是乾的~而且是不容易掉落的!

 

接下來在大水下沖洗,來測試它的防水度吧!

沖洗完~眼線液是完好無缺的~可以證明它有好的防水能力!

這也不辜負[戀愛哭泣眼線液]這名稱吧!!

 

接下來使用甜杏仁油~測試防油度~

一開始將甜杏仁油畫圓按摩開來~畫圓了約5~6次,眼線液是沒有被溶解的!

不過呢!若是再以衛生紙擦拭就發現部分眼線液有被擦掉的情形~

所以說眼睛出油的話~不要用力的揉眼睛~眼線液就比較不容易剝落

 

眼線液筆的毛很軟,畫在眼線上很好上手!

話說拍這張照片的時候~眼皮有點出油手邊的某些眼線筆在出油的眼皮上跟本不好上色~但這款沒有這個問題喔!

 

我平常畫的眼線都是比較低調的~大部分只畫上眼線~

不過為了拍照片就來個跟平常不一樣的吧!

 

顯色度還不錯呢!很快乾~扎眼睛的時候~不會有眼線液跑進眼睛裡

 

這張應該可以分辨出差別吧~~!

有畫眼線的眼睛會顯得比較有神~視覺上~看起來也會比較大一些!

 

我是單眼皮女生~~所以很需要眼線的加持~才能讓眼睛炯炯有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