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美妝intalking參加的活動~DR.Selection賽萊斯的產品我是第一次用呢~之前就看過許多部落客介紹~讓我好心動~~

 

這次體驗的商品是~SAP-C竹萃美白原液2.5%

美白產品一直是我的選擇呀!!

不管是春夏秋冬~我都持續使用美白保養品!

收到的產品有用塑膠封膜包覆住喔!

 

盒包裝上基本上都是以日文標示~不過在塑膠封膜上有貼中文的產品資訊~

 

盒包裝上有一個分子結構~這應該是STAY-C®50

盒底有製造及有效日期的資訊~

以下就先來看竹萃美白原液的介紹吧!

 



 

 產品特性:

荷蘭大廠成分+日本製造通過日本厚生省批准
SAP(STAY-C®50)-通過日本厚生省批准STAY-C®50為美白成分(Q / D運用高純度
SAP2.5%,具優異美白淡斑效果,高穩定、高活性維他命C衍生物有效降低酪胺酸酶的活性、預防黑色素的產生並還原淡化已經形成的黑色素,有效有效達到淡化斑點、改善肌膚暗沉。搭配竹精萃提升肌膚含水度,活化膚質並改善角質層防護力。

 

竹萃美白原液是按壓式的設計我在使用的時候~一開始有點難壓出內容物來~

多壓擠下內容物才會出來。

而之後使用偶爾會壓不出來太大力壓~又會不小心將原液噴出去

用量也很不好控制在這裡小小complain…換成滴管式會比較好取用!!

 

竹萃美白原液的質地是~透明的高流動性液體,近聞是沒有特殊的香味~

在肌膚上抹開後,會呈現油滑的觸感,很好推均勻~抹開後肌膚也就漸漸吸收了~

 

老實說~竹萃美白原液不知道是要在化妝水後使用還是化妝水前…??

我兩個方法都嘗試過使用後的觸感差異不大看個人的習慣吧!!

我比較習慣在洗完臉後~先上化妝水,再使用竹萃美白原液

 

雖然抹起來的質地偏油滑但是邊抹肌膚會邊吸收~

而且用量上是蠻省的~我大約壓一下就可以用全臉了!

 

使用後的肌膚~保溼度有提升~拍照起來都變亮了呢!

我的肌膚有點小敏感~有些美白產品使用起來會有刺激感~

但是竹萃美白原液使用起來~是很溫和不刺激的感覺喔!!

推薦給肌膚偏敏感~卻又想要美白的人使用!

 

塗抹完竹萃美白原液後的肌膚,摸起來會稍微黏黏的~

約經過2~3分鐘後,肌膚摸起來的觸感就漸漸轉為柔嫩~

吸收後的肌膚一點都不會有油膩感!!

 

使用竹萃美白原液後,肌膚不僅變保溼了~也變的透亮有光澤!

 

使用幾天感覺肌膚有變的比較透亮~美白效果可能要持續使用才看得出來吧!

我最推薦竹萃美白原液的溫和不刺激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