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y Maison的凍膜都是隨身包的形式,除了攜帶方便外,

最重要的就是~可以避免凍膜在挖取中受到汙染,

包裝也可以隔絕空氣不易變質等好處!

 

逆鎖水保濕修護凍膜

 

 

沙漠植物是最能適應乾旱的環境,白天氣溫高,晚上清涼,早晚溫差可達40幾度,全年幾乎缺水少雨...要是我居住在那樣的環境,肌膚早就乾巴巴了!!

所以我很佩服仙人掌!!

 

現在晚上幾乎都會吹冷氣...冷氣房下~肌膚的水份很容易流失...

所以保濕鎖水的步驟是很重要的!

 

稍微透明的凍狀質地,近聞有淡淡的香味~

遇到肌膚溫度會畫成水...差點從我手指滑落...大坨的用在肌膚上也要快點推開...

要不然真的很容易滑落下來!

 

洗完臉後,以Ivy Maison的鎖水奇肌保濕化妝露保養肌膚後,接下來就趕緊塗上逆鎖水保濕修護凍膜,然後好好的在冷氣房裡睡覺!

我的作法是一層一層塗上去~每層相隔約5分鐘

 

使用後肌膚感覺水水的,摸起來一點都不黏膩,就這樣睡覺去~~

隔天起床將凍膜洗掉~發現肌膚變得好水~

沒有因為吹了一夜的冷氣而變得乾燥或脫屑!

 

 

紅石榴亮妍凍膜

 

 

紅石榴中有許多抗氧化成分,不僅吃了可以保養身體,也可以做成保養品抹在肌膚上!

 

最近外頭的太陽好大...即使出門有塗防曬...但是接觸到高溫...我的肌膚很容易產生不適感...

曬完太陽後臉部也容易顯得乾燥、泛紅

 

紅石榴亮妍凍膜是淡淡的粉橘色澤,近聞味道香香的很好聞!

抹開後很水潤~好推開來!

這次跟之前體驗的程序不太一樣~我把它冰在冰箱,拿出來敷10~15分鐘以清水沖洗掉~

 

 

敷起來冰冰涼涼的,這溫度~足以降低曬過太陽的燥熱肌膚!

就這樣敷了約10~15分鐘,再把它洗掉!

 

使用後肌膚變得比較明亮些,而肌膚保濕度也有感覺提升!

毛孔變得比較不明顯~而肌膚也得到的舒緩~

是說曬後真的很需要冰敷凍膜呀!!

 

比較明顯的差別是...

使用前嘴角邊的紅腫很明顯...大概是太陽曬的關係!

但是敷完紅石榴亮妍凍膜後,肌膚得到舒緩,紅腫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