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76.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很方便的卸妝物品~

這品名會跟卸妝棉聯想在一起~

我本身沒有用過卸妝棉~這樣的產品我還是第一次使用~

 IMG_0279.JPG

深層卸妝巾有天然卸妝配方~維他命E、葡萄子油、荷荷芭油~最重要的他還有添加"保濕劑"!!原來他也講求卸乾淨的同時~保濕也要兼顧!!

盒底有打印製造日期~這產品只能存放兩年~建議開封後就要快點用完!

IMG_0280.JPG   

女孩子們雖然愛漂亮,但卸妝也是一個很重要的步驟~

一直以來我也很注重卸妝~

今年跨年完後回到家~一整個累...突然有好不想卸妝想直接睡覺的念頭!!

不過一想到不卸妝的後果就是~髒汙堆積毛孔、長痘痘、肌膚沒辦法呼吸等後遺症.....還是得卸!!

 IMG_0281-vert.jpg

沿著盒子的虛線撕開,就可以看見裡面盒裝的蓋子~這時後打開取用是OK~

IMG_0286anigif.gif   

不過我會習慣把盒子用掉~這樣放在浴室才不用擔心會濕掉~

且打開蓋子~可以發現裡面還有一層鋁箔封住開口~

不過鋁箔不好撕開,可以先割一個洞再往旁邊撕~

 IMG_0289-vert.jpg

盒子+內容物感覺很有重量!!底部有用鋁箔包覆~   不刻意去割鋁箔是不會自己破開來~所以使用上大可以放心!

IMG_0295anigif.gif  

原諒我鋁箔撕得不夠乾淨XD...

不太好撕!!不過這也是確保內容物不受外面空氣的影響~

如果要卸妝的話~撕一張就夠用全臉了!!

 IMG_0300.JPG

首先在手部畫上一些彩妝用品來test~

雖然我平常大多是擦底妝而已~不過卸妝品還是要用些眼妝來test!!

IMG_0303anigif.gif   

深層卸妝巾它是有孔洞的棉布,有點像濕紙巾那樣~

拿起來不會一直滴水~有點濕濕的~水份感覺很適中!

 IMG_0304.JPG

至於它的味道很淡,沒有很濃厚的香味,個人覺得還喜歡的!

接下來輕輕擦拭要卸除彩妝的部位!

IMG_0305.JPG   

才擦個兩回...底妝跟眼影基本上都瓦解了!

眼線液筆、眼膠筆的痕跡淡化許多~而頑固的睫毛膏還有殘留~

這樣的效果讓我很驚豔!!

 IMG_0306.JPG

擦拭過後的深層卸妝巾有點髒了沒有關係,可以翻面繼續使用~

一張深層卸妝巾就可以卸整張臉了!

除非脖子有擦防曬需要卸~才可能會用到兩張~

IMG_0308.JPG   

接著再擦拭2~3回就乾乾淨淨囉!

因為我一直忘記拍臉部試用照~

所以就以手部呈現給大家看囉~~

希望大家別介意XD  剛擦拭完後覺得肌膚還殘有深層卸妝巾的成分~肌膚頗保濕~!!

而且使用過程也不太會有刺激感~這點我很喜歡!

 IMG_0309.JPG

很快的~深層卸妝巾的成分就被肌膚吸收了!

肌膚摸起來好光滑柔嫩~是很清爽的觸感~

把吸油面紙放在上面,不會有油分吸附的作用~

可以證明使用深層卸妝巾之後的肌膚~是很清爽無油的觸感~

 

 標示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