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大約是過年的那段時間
媽媽從台北回家
跟爸互動變比較好了
才覺得家有比較完整~

只不是這其間還是多多少少會吵架
雖然不是一次兩次...
每次他們吵架心情就很差
遇到再開心的事情也開心不起來!

最近...好像更嚴重了
媽好像想離婚了...
她上次說"離婚"的話,已經是高中的事了
高中的我對於這個想法,並沒有抱持太大的反對
只是心裡有點疙瘩
但現在...我卻想很多事
總覺得這樣感覺不太好......
現在跟爸媽相處的時間已經沒有很多了
要是真的離婚,媽一定會搬出去
我還是住在現在的家
那我跟媽的見面時間一定會減少很多

而且過年過節,看到家家戶戶聚在一起吃飯的模樣
我一定又會覺得很哀傷!

從小,看到朋友跟他們的爸媽互動很好
像朋友一樣的互相嘻鬧
我真的很羨慕!
因為這是在我們家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雖然我是女生,可是我不會撒嬌
感覺上很冷靜
但並不代表我不希望有一個完整的家!



打了那麼多家務事
被不認識的人看到其實也蠻奇怪的
但這種心情又沒辦法告訴別人
悶在心裡很實在很難過......
網誌不就是抒發自己心情的地方嘛!?

除舊佈新...希望我的心情也能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