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參加美妝
intaiking裡阿華田辦的抽獎活動。收到包裹的時候還蠻驚喜的!打開看到裡面好多種不同品牌的面膜,更讓我驚喜!我本身很愛敷面膜,所以中獎很開心!

先來介紹主角啦!森田藥妝-薏仁淨白露面膜

 

一盒裡面有5片面膜。其實我之前也用過幾款森田藥妝的面膜,大致上我覺得都不錯用,剛好中獎的這款我沒使用過,可以讓我多一次的體驗機會,真棒!

 

取出面膜,面膜沒有用珍珠紙隔著。精華液很多,會一直往下面滴。

面膜的氣味也很濃厚,非常重的香味!感覺是添加很多香料如果更淡一點就好了!不喜歡味道太濃的保養品。

 

貼好面膜,發現它的剪裁不是很優耶!眼周好大圈都沒敷到,鼻翼周圍也是。面膜布算是有點厚度,不容易撕破,面膜含的精華液很多,所以蠻服貼的!

 

敷面的過程中,無意間到面膜包裝後的說明:使用時間勿超過10分鐘。我有點嚇到耶一般我敷面膜都敷15~20分鐘。雖然過了10分鐘,臉上的面膜還很濕,不過我還是乖乖的取下面膜,把臉上剩下的精華液拍打至吸收。 

雖然只有敷10分鐘,肌膚的保濕度也很足夠了!摸起來不會很黏膩。

 

袋中還有剩下很多精華液,精華液是透明的,且流動性很高,可以拿來擦手擦腳,多加利用利用!

 

我的心機-熊果素亮白無暇面膜

 

這款的開口在下方,有點特別呢!

 

面膜有珍珠紙把面膜隔開來。ㄧ打開就聞到ㄧ股有點難形容的味道,不像是香味,但也不難聞,只是~是很難形容的味道。



 

 面膜布算厚薄適中,不太容易把它扯破,所以面膜不合的時候就要用剪刀裁剪了!

因為面膜上的精華液很多,所以敷起來很服貼。

 

敷完面膜,把殘留臉上的精華液輕拍至吸收,過一陣子,臉部就變的很清爽了,而且我再敷面膜前,已經有先拍過化妝水了,所以敷完面膜後,直接擦上乳液或乳霜,就完成保養的程序囉!

 

老行家-頂級珍珠粉面膜

 


包裝拍照會反光
所以拍起來感覺有點暗暗的,其實它是白色包裝唷!

一打開包裝,鼻子湊近聞,聞到一股很熟悉的味道,很像Deary玫瑰Q10面膜,心想它明明就是珍珠粉的面膜,怎麼會有玫瑰的味道捏?仔細閱讀它包裝後的成分,其中一項就是玫瑰水。它還有其他成分混合,不過玫瑰的味道最顯著。淡淡的真的很好聞!

取出面膜,有珍珠紙隔著,面膜本身材質很薄,薄的程度跟Deary的好像……如果這是眼盲測試,我一定會以為是Deary的玫瑰面膜。不過它的刀口設計比Deary少,雖然如此,它的面膜還是很服貼。




鼻子的部分我覺得有一點點多出來,人中部位寬度夠寬。

臉部的肌膚除了眼周外,其他部位都很均勻的有敷到喔!真的很讚!

敷完後把臉上剩下的精華液按摩+拍打至吸收,吸收後完全不黏膩,真的跟Deary面膜好像(不知道說了N遍了!)。不過它的保濕度比Deary的優,敷完皮膚也比較亮白,大概是多添加了珍珠粉等美白的成分吧!

 

賦活之鑰面膜

 

面膜包裝在光照之下會反光,所以拍照拍起來不是很清楚。外包裝是金色,感覺很高級!

 

底下有標製造日期,拍照起來不明顯,不過實際上看的很清楚喔!

 

後面有使用方法,看了這個才知道它是耳掛式面膜。耳掛式的面膜,我還沒使用過的說,所以很仔細的閱讀它的用法,用不然等拿出面膜後會一陣手忙腳亂的。

 

打開包裝有聞到淡淡的優雅香味,很好聞。這款沒有珍珠紙隔開。



先把面膜兩側的掛耳拉上,掛在耳朵上,之後再將下巴的掛耳掛上就可以了。

鼻子部位我有撕開ㄧ點點,不然鼻翼敷不太到,面膜雖然有點厚度,不過還是撕的開喔!


敷的範圍變廣了,整個下巴都敷的到喔!

我發現用耳掛式的面膜超級服貼的!敷面膜中還可以順便按摩臉部,都不用擔心面膜會跑掉,真的很棒!

拿下面膜後,當然是先拍照,拍完照的時候,發現臉上剩下的精華液已經吸收的差不多了,吸收速度真快!而且吸收後的肌膚清爽不黏膩。

 

加利利的美麗筆記-山茶花極潤保濕面膜

我一看到外包裝還以為這份面膜是我的美麗日記,不過好像不是不過沒關係,重要的是裡面的面膜。

使用前的照片忘了拍…sorry~

 


面膜有設計敷眼睛的喔
~且面膜的精華液很多,很貼肌膚!味道上有山茶花的香味,我覺得很好聞!

敷完把臉上的精華液拍打至吸收,臉變的很飽水,肌膚都變的有光澤了!

精華液是透明的,有點稠度但流動性卻很高。

 

最後很感謝阿華田~讓我敷到都沒使用過的面膜,真的很感謝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