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朋友的福,我終於破戒了……

好久好久沒吃到蛋糕了說

 

85C的櫥窗裡面擺滿各式各樣的蛋糕

有些光是用看的就很賞心悅目

可惜我沒辦法一一吃它們

吃完應該都胖了!

 

在那邊看了很久

終於把這個帶回來吃了!

 



它的名字我忘了

所以以草莓蛋糕稱呼它

 

草莓蛋糕的奶油蠻少的~

就也就是我挑它回家的原因

蛋糕的口感很綿密

還可以聞到ㄧ絲絲的草莓香味

 

不過主角-草莓

我似乎不是很喜歡吃

不喜歡酸酸的感覺

不過我很喜歡草莓味道

很矛盾吧!

 

吃甜點心情會變好~~

偶爾破戒應該沒關係啦!

 

下次我要吃不同種口味的~

要把85C的蛋糕通通吃過一遍!!

希望不要胖了才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