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餞類的零嘴~芒果乾跟鳳梨乾。

 

拿到產品除了看看裡面的水果乾之外,我還特地看了ㄧ下熱量表,畢竟我目前還在減肥,熱量的控制很重要!


 

這兩種的熱量都是每100公克400卡,整包的重量大約是210公克,所以整包的熱量大約是840卡。要吃的話最好是跟家人、好朋友分享,或是分次食用,才不會不知不覺把ㄧ整包吃光光。


 

包裝都有標示好有效日期,味開封的話可以放到6月多,但是開封後最好是快點實用完。


 

包裝的封口是有夾鍊,吃不完可以封住,避免空氣跑進去氧化食品。

 

 

鳳梨乾:

 

ㄧ打開包裝就聞到ㄧ股甜甜的味道,還有一些些鳳梨的氣味,味道這股味道,我的口水就開始分泌了!


 

鳳梨乾的色澤有一點黑黑的,跟金黃色的鳳梨比較起來,鳳梨乾的外觀比較不討喜。

 

外觀不討喜,不要緊~先來嚐嚐它的味道如何!?

 

ㄧ口咬下去,鳳梨乾還蠻軟的,沒有鳳梨的酸味,甜甜的,口感ㄧ級棒!

 

而且在吃的過程中,會咬到ㄧ絲ㄧ絲的,也許,那就是鳳梨本身的纖維喔!

 

 

其實鳳梨我本身不常吃,因為聽長輩說吃鳳梨的禁忌很多,例如吃完鳳梨後不能馬上喝熱水之類的,而且空腹也不能吃鳳梨,還有我最討厭的就是吃完鳳梨有時候都會舌頭破洞,就是因為這點,再加上鳳梨本身都會有酸味,我才不喜歡吃鳳梨。

 

這次試吃的鳳梨乾是我第一次吃到,味道及口感我都蠻喜歡的,而且纖維也蠻多的!

 

 

 

芒果乾:

 

一打開包裝,濃郁的芒果香味撲鼻而來,瞬間激起我的食慾!口水直流!


 

芒果乾的顏色很漂亮,是金黃色的,而且很大一片!

 

芒果乾的硬度比鳳梨乾還要硬一些,所以我都切小塊小塊的食用。

 

芒果乾跟鳳梨乾一樣都沒有酸味。芒果乾的芒果味道真的很濃郁,我很喜歡!芒果乾吃起來很有嚼勁,橫切面很扎實的感覺。

 

 

 

我最喜歡的水果就是芒果,芒果乾有一陣子也很喜歡買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