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是很可口的餅乾,但小小ㄧ包,裡面確有很多營養素喔!最重要的是~這個餅乾跟外面賣的垃圾食物差的遠。到底有多神奇~請往下看!

 

伊仕媚孅受威化餅 一盒/6 

產品說明:

伊仕媚熱銷品!!!
草莓口味的夾心餅乾,一天一包

好吃、方便,保養妳的美麗。

熱銷多國: 匈牙利、馬來西亞、印尼、香港、越南、中國、泰國、新加坡 ..等國
 
˙
草莓口味的夾心餅乾,一天一包,好吃、方便,保養你的身形。
˙
口感佳
 
食用方式:
每日食用一包,可搭配牛奶或果汁食用(可當早餐
)

注意事項
:
孕婦、六歲以下幼兒、消化性潰瘍及體弱者禁食

 

 

拿到的試用產品是一整盒,盒的外面還有用塑膠封膜包起來,可以確保產品全新外,還可以避免食品氧化!


 

盒身的側面有很清楚的標示成分

製造日期跟有效日期,印的也非常清楚,在未開封的狀態下,餅乾可以存放一年,但我想~過不了一個禮拜我就吃光光了XD


 

營養標示也很清楚,一包餅乾有73.65卡。

 

打開盒子,裡面有6小包餅干,看外包裝就知道它是草莓口味的!而且近聞盒子裡面的話,還可以聞到ㄧ絲淡淡的草莓味道。

 

 

餅乾外包裝的邊邊是鋸齒狀的,很好撕開。

 

撕開後不久,就聞到ㄧ股濃濃的草莓味道~~~好甜~好香的味道!!讓我忍不住都流口水了!

 

孅受威化餅的外觀,就如同一般的夾心餅ㄧ樣。

厚度很紮實耶!原本以為側面應該是粉紅色的,因為草莓味道讓我產生的刻板印象取而代之,顏色是土黃色的,感覺比較像花生夾心餅!

 

其實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吃夾心餅……我對夾心餅的印象就是~油!夾心餅中間通常都會抹上2~3層奶油,雖然味道很香,但吃完後嘴巴都會覺得很膩,久而久之就不喜歡吃了!

 

但吃了這個孅受威化餅後,我好喜歡這個味道喔!氣味上,草莓味道就已經很得我心了!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就跟ㄧ般夾心餅一樣。重點是它吃起來的口感,甜而不膩,也不油!

 

有時候下午都會嘴饞想吃點心,這時就來一包孅受威化餅,吃完再喝點溫開水就滿足了!

忙碌的早晨,來不及去早餐店買早餐,這時就來一包孅受威化餅,再配點豆漿。雖然看起來吃的很精簡,不過營養卻不少!ㄧ日之計在於晨,最重要的就是早餐了!現在的人常常因為忙碌而忽略早餐的重要性,不妨來一包孅受威化餅吧!除了方便之外,既飽足又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