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是清明節,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到春捲?

我們家每年都會買春捲皮,還有自己的的材料包來吃~

我覺得春捲的精髓就在花生粉+糖粉灑在冰涼涼的黃瓜絲上~

很不幸今年這期間竟然咳嗽咳不停害我都沒有吃到春捲

只有在旁邊流口水的份….


 

看到春捲皮還有剩下靈機ㄧ動~我想到的蛋餅!!

 

配料:洋蔥、玉米粒、雞蛋

 

作法:

 

先將洋蔥切丁

 

在放入鍋內炒一炒,大約3~5分鐘就可以。其實洋蔥可以生吃,只是沒有加熱過吃起來會比較辣。

 

春捲皮入鍋~~記得火要小小的,不然很容易焦掉。

 



翻面後就可以放上配料啦!首先放上剛剛炒好的洋蔥~

 

再來是玉米粒~

 



最後是把打散的蛋淋上去~

 

之後翻面的技巧很重要!還好我翻的算成功不成功就尷尬了

 

因為配料分量用的有點多,所以我多煎個幾分鐘,怕蛋沒有熟啦導致下圖的色澤比較不好看些

 

玉米蔥餅完成囉~~


而且很有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